選單 首頁 搜尋

100萬分之1綠帽!雙胞胎不同爸 妻吐那夜…

2019/03/26 09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100萬分之1綠帽!雙胞胎不同爸 妻吐那夜…

紙包不住火!中國大陸福建省廈門市一對夫妻,日前喜迎一對雙胞胎寶寶,然而丈夫卻發現雙胞胎兒子長得一點都不像,在報戶口前先做了親子鑑定,卻發現這對雙胞胎竟是同母異父,在丈夫的逼問下,妻子才坦承她在排卵期間確實和其他男人發生關係,才會導致100萬分之1的機率發生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丈夫對妻子疼愛有加,在妻子辛苦產下雙胞胎兒子後更是如此,然而其中一個兒子跟他卻長得完全不像,讓丈夫心裡總覺得哪裡不對勁,直到要孩子要報戶口的時候,需要家長提供親子鑑定,丈夫才帶著2個寶貝兒子到正泰司法鑑定中心,不料一周後結果出爐,卻讓他氣到吐血。

 

▼小兄弟明明是雙胞胎,卻長得一點都不像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檢驗報告顯示,其中一名兒子根本不是他親生,「根據DNA遺傳標記分型結果,不支持被檢父親與孩子之間存在親生血緣關係」,丈夫氣得逼問妻子,但妻子始終否認對婚姻不忠,反過來指控丈夫在鑑定樣本上動手腳,直到醫生解說這罕見的情況,加上丈夫不停質問,妻子才終於坦承曾經發生一夜情。

 

▼男子崩潰,其中一個孩子竟然不是自己的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得知事實真相,丈夫表示,「自己的孩子肯定是要的,但養別人的孩子總歸是心有不甘。」福建正泰司法鑑定中心張主任透露,這是相當罕見的情況,專家也指出,這種情況發生的機率只有100萬分之1,通常女性排卵只會排出一個卵子,但若是月經周期同時有兩個卵子排出,又在這期間和不同男子發生性關係,就有可能會出現該案例的狀況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「DNA檢測組」送全家 母怒吼:不准測!驚揭多年秘密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