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關了!宣布無限期臨檢 夜店場地借出為由歇業

2019/03/25 19:24 字級:
讀稿

台中環中路夜店,接連發生群毆事件後,警方下令無限期臨檢,結果昨天這家夜店已經悄悄歇業,原因是要當拍片片場,但警方仍對附近的深夜場所進行大規模臨檢,還有酒駕路檢意外抓到毒品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台中環中路夜店,遭警方下令無限期臨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本來該是熱熱鬧鬧的夜店,鐵門深鎖,外面一個人影都沒有,本警方連續盯上2天,台中環中路上這家夜店,悄悄歇業。

 

記者vs.民眾:「蛤!真的假的,(今天沒開你們知道嗎)我們不知道。」

 

有年輕人本來想上門消費卻撲了空,店家粉絲團回覆,因為有廠商包廠拍片,暫停營業,似乎是想避避風頭,23號凌晨,這家夜店因為酒客跟安管人員在門口打架,8個人被警方帶回,24號警方再度大陣仗,下令無限期臨檢。

 

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副分局長蕭國政:「MUSE夜店,知道警方在近期連續每日規劃擴大臨檢勤務,已經主動歇業。」

 

雖然夜店沒開,但警方也沒鬆懈,附近6個路口執行酒駕路檢,特勤中隊荷槍實彈,一一攔查,結果意外抓到毒品。

 

▼警方在附近6個路口執行酒駕路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vs.毒品嫌犯:「可以看一下嗎,車上看一下,有吃K他命,你有K他命,東西勒。」

 

28歲王姓男子,身上藏了一個K他命盤,被帶回調查,另外六分局員警,加上37名霹靂小組成員,擴大在夜店附近的KTV 遊藝場等場所,進行臨檢,台中市青海南街,環中路二段附近,近日來風聲鶴唳,酒店打完換夜店,天天有事情,從南屯的XCUBE夜店歇業後,現在第2家夜店歇業,警方祭出鐵腕不留情,用公權力壓制不法氣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夜店 臨檢 歇業 路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