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疑殺大21歲女友後自殘 倒臥血泊中

2019/03/25 07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男疑殺大21歲女友後自殘 倒臥血泊中

台北市大同區昨(24日)晚間發生一起命案,任職服務業的曾姓女子無故未到班,同事晚上到她的租屋套房找人,卻都沒人回應,警方獲報後前往查訪,破門之後卻發現人已經倒臥在床,明顯死亡多時,隔壁躺著她的男友,全身是傷,被送醫搶救,由於現場沒有外力介入,警方不排除這段相差21歲的姐弟戀,有感情糾紛。

YT廣告

▼大同區民宅發生情殺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昨日晚間獲報,疑似是曾女同事見曾女當日未上班,打電話也聯絡不上,前往租屋處敲門卻又未獲得回應,因此到派出所報案表示需要警方到場協助破門。警消與曾女同事一同前往租屋處破門後,發現有兩人倒臥床鋪上,一個是41歲的曾女,另一個則是曾女的20歲男友。

 

▼警方獲報到場破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警方指出,破門後,曾女已明顯無生命跡象,其男友則全身都是血,頸部以及手腕都有疑似刀傷的痕跡,脖子上還詭異綁著紅繩,雖尚有一絲氣息,但脈搏相當微弱,頸動脈還被劃破大量失血,地板滿是血跡,被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救。

 

▼警方初步判定為情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曾女是超商店員,在赤峰街這處民宅租屋,與張男雖然相差21歲,但2人是情侶關係,懷疑張男失手殺死女友後,再以美工刀等利器自殘,目前初步認定是情侶間糾紛引發的情殺案件,目前正在向關係人釐清張男行兇動機,並通知雙方家屬到派出所協助處理後續事宜。

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隔壁爆情殺!私娼寮4男女韻律操 警破門活逮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姊弟戀 情殺 台北 自殘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