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妻國6路肩綁繩遭比丘撞飛 頭顱破裂亡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2019/03/23 08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夫妻國6路肩綁繩遭比丘撞飛 頭顱破裂亡

南投縣國道6號草屯路段昨(22日)晚間驚傳死亡車禍,1部大型吊臂車疑似固定機具的繩索鬆脫,駕駛和妻子下車想要重新固定,未料因現場昏暗,路過的自小客車未注意外側車道有人,高速將2人撞飛,駕駛當場死亡,妻子送醫後也傷重不治。

YT廣告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南投縣消防局表示,22日晚間6點40分國道6號東向10.7K即過了東草屯交流道不久,有2人倒臥在外側車道上,隨即調派人員前往救援,到現場發現1名男子頭顱明顯破裂,當場死亡,另1名女子滿臉鮮血也失去生命跡象,經評估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,但2人依舊回天乏術。

 

▼肇事小客車,擋風玻璃全碎。(圖/翻攝自畫面)

 

國道7隊埔里小隊員警發現,有1部大型吊臂車閃黃燈停靠路肩,另1部自小客車則停在前方約200公尺的路肩,右前擋風玻璃碎裂,自小客車駕駛則是一位比丘,他說,事發路段照明不足,視線昏暗,突然「碰」的一聲,不知道撞到什麼東西,緊張之下車子也失控擦撞路旁護欄,下車查看才發現2個人已經倒在地上,因此趕緊報案。

 

▼肇事小客車。(圖/翻攝自畫面)

 

員警巡查吊臂車,發現固定機具的繩索斷掉鬆脫,懷疑駕駛與妻子發現狀況不對,將車停靠路肩,下車想重新綁妥繩索,不過作業時所站位置太過接近外側車道,才不幸被後方來車撞死,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剛修好20分鐘又被撞 保時捷車主:好倒楣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