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剛修好20分鐘又被撞 保時捷車主:好倒楣

2019/03/21 2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車剛修好20分鐘又被撞 保時捷車主:好倒楣

國道1號南下林口交流道出口21日中午發生追撞車禍,一輛國產車疑似車輪發生異常狀況,失控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保時捷跑車,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。不過,悲劇的是,保時捷車主無奈地向警方表示,車子才剛從維修廠開出來20分鐘,怎料,又無辜被追撞,「真的有夠倒楣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國產車駕駛疑似因輪胎有異狀,才失控撞上保時捷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根據警方調查,駕駛國產車的27歲吳姓男子,當時從三重上交流道要到林口,孰料,當吳男下林口交流道匝道時,疑似車輪出現異狀,導致車輛失控地向左偏移,下秒就直接撞上前方正在停紅綠燈的保時捷跑車。面對突如其來的車禍,40歲的陳姓保時捷車主一臉惆悵地向警方吐苦水,上星期愛車因遭人擦撞而送進維修廠,沒想到才剛從車廠牽出來,開上路不到20分鐘又被追撞,讓陳男無奈地直呼有夠倒楣。

 

▼保時捷車主上星期才被其他車輛擦撞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然而,有目睹這場車禍的網友立馬拍下照片並上傳網路,「這台國產車這下慘了!」其他網友也紛紛替國產車駕駛捏把冷汗,「剛剛坐公車有看到,撞到聲音超大」、「這下真的頭大了」。經酒測後確認雙方都沒有酒駕,警方初判應是車輛故障才會造成車禍,但詳細的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▼有網友目擊車禍過程。(圖/翻攝自臉書林口大家庭 Linkou-Family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林口大家庭 Linkou-Famil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車恐怖追撞!國1轎車遭聯結車夾擊 慘成廢鐵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