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店小姐攻心計 外貌加乘經驗…為酒店帶業績

2019/03/20 09:09 字級:
讀稿

其實在酒店摔跤的火山孝子,付出前後什麼都沒得到的人財兩失案例不在少數,但為什麼還有人會受騙?熟悉酒店生態的媽媽桑表示,酒店在錄取小姐門檻首重顏值,但如果小姐有一些知識背景跟談吐,就能容易抓住酒客的心理.酒客到酒店,除了應酬,多半也是希望能找個人聊聊天喝酒開心,但當遇上懂得察言觀色或掌控酒客心態的小姐,就容易讓客人陷入無法自拔的狀態,雖然業者也明訂,要是與酒客有金錢糾紛,會被炒魷魚,但到底是談真情還是假情,業者也難以判定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酒店的媽媽桑表示,酒店在錄取小姐門檻首重顏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陳佳鈴:「在酒店工作,最首先重顏值,但真正能夠為酒店帶來業績的是經驗值。」

 

酒店小姐小如:「很久不見,最近過的好嗎。」

 

輕柔甜美的聲音,讓人聽了一陣酥麻,講話輕聲細語是所有酒店小姐必備的條件之一,不過在酒店工作,並非只有年輕貌美,以台中酒店來說,小姐的平均年齡18到26歲之間,資深小姐及大班年紀約在30到45之間,出社會經歷資歷豐富,懂得察言觀色、掌控酒客心態,才是酒店真正的業機來源。

 

▼小姐的平均年齡18到26歲之間,資深小姐及大班年紀約在30到45之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酒店業者:「賺不賺錢要看她的手腕,這個妹可能會跟客人老闆說,我今天人不太舒服,我沒辦法去公司上班,那個企業主可能就會框她一個晚上,好啊,那你今天就報班,我今天就幫你買到底。」

 

熟知酒店業生態的客人就說,看過的火山孝子案例多又多,多半都是沉迷於酒店小姐塑造出來的滿足感,尤其有經驗的媽媽桑跟小姐,若懂得幫客人做面子,客人對於酒店小姐的信任感又進了一步。

 

▼酒店小姐懂得幫客人做面子,幫熟客做公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酒店業者陳小姐:「會先說妳等一下就在旁邊幫著我講話,幫熟客做公關,然後這個客人本來是跟這個客戶不是很熟,可是客戶在旁邊,小姐會跟對方說,這位客人是怎樣怎樣,當然會加分啊。」

 

先建立革命情感,再從顧客關係進階到朋友關係,若有心機的小姐,就會開始搬出悲慘身世博得同情,尤其酒酣耳熱聽到不平之鳴,油然而生的英雄氣魄,就是火山孝子開始沈淪的第一步,一旦動了真情一發不可收拾,雖然酒店也明訂,不可跟客人發生金錢糾紛,但談的是真情還是假意,業者也難以認定,加上英雄難過美人關,火山孝子的悲慘案例,仍然時有所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