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東疑欠賭債嗆:KTV我爸開的!店慘被潑漆

2019/03/19 20:21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警察局長陳檡文,新官上任強調首重治安!但卻傳出新北市三重、永和兩家KTV,同一天接連遭人惡意潑漆,要讓店家無法營業。經過了解,疑似KTV少東在外積欠賭債,卻還誇口父親開KTV,錢不是問題,但債主屢次追討不到債務,於是找黑幫出手,暴力討債無視治安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一名男子穿著黑色帽T,手上拿著桶子,直接走進三重知名KTV,下一秒隨即朝內店潑灑整桶橘色油漆,連訂位用的電腦,也通通遭殃。


▼穿黑色帽T男子走進三重一間KTV潑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黃逸民:「沒想到兩小時後,一名男子同要用相同手法,手提整袋的油漆就往櫃檯潑,造成整個騎樓都是油漆,雖然店家已經連忙清理,但可以看到牆面上,還留有沒清理到的油漆痕跡。」


滿地都是油漆,雖然已經清潔過,但還是留下痕跡,第二家KTV遠在永和,也被不明男子惡意潑漆,這回甚至往店員身上攻擊,讓店員全身都是油漆。嫌犯擺明不給店家做生意,經過追查,當天一早三小時內,不僅兩家KTV遭潑漆,股東住處也遇到相同情況。


遭波及鄰居:「他一大早就來潑了,大概6點多,整桶油漆直接潑進來。」

 

▼隨後嫌犯至永和另一家KTV潑漆,甚至直接潑向店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計三處,第一時間中興北街KTV股東住處,第二處,三重正義北KTV,第三處,永和路二段KTV,無一倖免。


無辜店家:「就是外面的地板,民眾走來走去,留下的痕跡,只要覺得我們安全就好,因為被潑我們真的會害怕。」

 

▼嫌犯也至KTV股東住處潑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為何如此惡劣,讓店家無法營業,原來KTV蔡姓股東的兒子,在外積欠賭債。他到處張揚,自己的老爸就是開KTV的,不用擔心債務,甚至認為對方詐賭,拒絕付款。債主屢次追討不成,這下乾脆找富商老爸下手,潑漆逼債,鄰居無辜遭波及,警方循線逮到潑漆嫌犯,但兩家KTV選擇隱忍,就怕再生事端,囂張暴力討債,讓店家難以營業,黑幫涉案無視治安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提豬頭尋仇翻倒油漆徒手潑 網笑:好「掉漆」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