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Uber好衰!遭女乘客男友當小王 車毀了

東森新聞 2019/03/19 16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Uber司機好倒楣。新北市樹林發生砸車事件,竟然是因為吃醋鬧烏龍!17號深夜,一名Uber司機,載女乘客回到男友住處,沒想到才剛抵達目的地,就被對方61歲的男友、持棍棒砸車,嚇得報警,警方前往發現,嫌犯喝了酒後,誤以為Uber司機是女友結交的新男友,不聽解釋失控砸車,被帶回警局。

YT廣告

深夜十點多,轎車才停在路邊,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手持棍棒猛砸車,只見他氣沖沖,雙手高舉棍棒,用力砸了一次還不夠,接著再次砸二次,場面失控,駕駛嚇得驚魂未定,當下感到莫名其妙,開Uber載乘客,怎麼突然衝出,社區住戶發了狂似的持續砸車。

 

▼轎車停在路邊,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手持棍棒猛砸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Uber不只前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副駕駛座車窗被砸出一個大洞,車輛後方玻璃,同樣也被砸毀,到底什麼深仇大恨,火氣這麼大,警方進一步釐清發現,原來是誤會一場。

 

▼Uber副駕駛座車窗被砸出一個大洞,車輛後方玻璃同樣也被砸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Uber司機,當時載女乘客,來到她指定的目的地,也就是位在新北市樹林的男友家這裡,沒想到才一載她到男友家門口,被女乘客喝醉的男友,誤以為是情敵衝出來狂砸車。」

 

砸車的就是61歲的龔姓嫌犯,昔日在臉書Po出,穿著正式演奏的照片跟親友分享,如今醋勁大發,鬧烏龍鬧進警局,當時他看到Uber司機,激動上前質問「你怎麼載我的女朋友回家」、「你是誰」,接著不分青紅皂白砸車,徐姓司機一頭霧水,驚嚇下車躲避同時報警處理。

 

▼龔姓嫌犯醋勁大發,鬧烏龍鬧進警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樹林彭厝派出所所長潘宗威:「(嫌犯)到樓下去等她,看到說回家的車,不是計程車,誤認為說是不是,其(女友)新交的友人,開車載她回來就是不聽解釋 。」

 

嫌犯酒醒後不停道歉,向Uber司機說自己很懊悔,供稱因為喝酒,一時控制不了情緒,事後雙方談好,以8萬元達成和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Uber 乘客 喝醉 砸車 小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