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抱妻丟4樓!狠夫遭羈押禁見…岳父揭引爆點

2019/03/19 09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抱妻丟4樓!狠夫遭羈押禁見…岳父揭引爆點

桃園機場昨(18日)發生一起墜樓事件,一名萬姓男子在第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迴旋梯,將到機場找他的張姓妻子「公主抱」拋下樓,隨後跳樓輕生。張女墜樓後重度昏迷,萬男肋骨骨折,但生命狀況穩定,已被羈押禁見。張女父親得知此事後憤怒不已,表示絕對不會原諒萬男,同時也透露了夫妻兩人爭吵的原因。

 

YT廣告

32歲華裔美籍的萬男與33歲台籍張女為夫妻關係,兩人昨天在桃園機場因為口角引發嚴重爭執,萬男一氣之下將張女抱起並往下拋,使得張女墜落在1樓防護網附近,而萬男跟著跳下樓後,重壓在張女身上,造成張女2次撞擊,下巴骨折、頭部撕裂傷,重傷昏迷,他則是肋骨骨折、有氣胸狀況。

 

▼萬男將妻子丟下樓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突然傳出巨大的撞擊聲,還以為是有行李掉落,或是小朋友玩耍時不小心墜樓,萬萬沒想到是大人發生爭執而導致的衝突。航警獲報到場後,將兩人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張女一度昏迷指數3,經搶救後生命跡象穩定,昏迷指數也已經上升到6,萬男則在經急診醫師評估已出院,被航警帶回航警局偵訊,然而,萬男一看到航警要把他帶走,頻頻奮力掙扎不願配合,費了警方好大力氣才將他拖進警局,移送桃園地檢署複訊時,他還高喊「美國總統川普救我」,態度激動。

 

▼航警獲報趕緊趕往現場處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警方詢問情況。(圖/中央社)

 

萬男偵訊時坦承,是一時氣憤才將妻子丟下樓,但丟完馬上後悔了,所以跟著跳下去。桃園地檢署昨日晚間表示,萬男涉及家庭暴力的殺人未遂罪嫌,有逃亡之虞,且所犯最輕本刑為5年以上有期徒刑等事由,遭檢察官當庭逮捕,並向法院聲請羈押;法院並於今(19日)凌晨裁定羈押禁見。

 

▼萬男激動不想出院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張女父母得知女兒被拋下樓後相當著急,張父更是氣憤難平,堅持對萬男提告,他向警方透露,萬男和女兒結婚後定居美國,但萬男前陣子失業,農曆年前才跟著女兒飛回台灣暫住2個多禮拜,但期間夫妻倆相處正常,沒有任何異狀,沒想到如今卻接到女兒被萬男丟下樓的消息,實在太令人生氣,絕對不會原諒萬男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、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懷疑嫩妻外遇…狠夫國道上狠砍7刀!疑又「鐵條插背」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