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20秒!擋車險遭火車撞 網轟:蓄意殺人

2019/03/18 17:05 字級:
讀稿

差個幾秒鐘就被火車撞死!雲林斗六一處鐵路平交道,當時警鈴響起柵欄下降,結果一輛自小客竟然過了鐵軌後就停住不動,駕駛還伸手對後方休旅車比不雅手勢,休旅車受困鐵軌,副駕乘客嚇得下車扳開柵欄脫困,幾秒鐘後火車疾駛而過,驚險一瞬間。

 

 YT廣告

 車輛陸續通過鐵路平交道,同一時間警鈴響起,沒想到自小客竟然停住不動,而且看起來相當故意。

 

▼一輛自小客過了鐵軌後就停住不動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 

 

接著柵欄緩緩下降,休旅車遭圍住受困鐵軌上。

 

休旅車受困鐵軌上沒辦法前進,惡意擋車的自小客駕駛,手伸出車窗對後車比不雅手勢,接著迅速開走,情況緊急副駕走出一名婦人,趕緊扳開柵欄往上抬,但抬一邊不夠,婦人走到另邊繼續抬柵欄,休旅車時才能稍稍往前開,沒想到才過沒幾秒。

 

▼休旅車受困鐵軌上沒辦法前進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 

 

火車轟隆隆,從休旅車後方疾駛而過,休旅車上的人差一點就要命喪於此,畫面往回倒,當時自小客的前方根本沒什麼車,駕駛沒有理由不往前開,而且還惡意比手勢。

 

事發地點雲林斗六,一處鐵路平交道,休旅車受困嚇壞全車,副駕駛座婦人急到忘了可以按下緊急停止鈕。

只是考慮時間只有10、20秒,在驚險一刻拉開柵欄,休旅車通過保命,沒有釀成火車事故。

 

附近居民:「那個距離如果不夠長,車就不要開過去啦。」

 

鐵路警察局斗六所長:「第一時間應先下車,來按緊急按鈕,真的危險的時候,就是把竿子撞掉。」

 

不過黑色轎車駕駛在平交道前惡意擋車行為,恐怕構成刑法強制罪,和殺人未遂罪,影片在各大通訊軟體瘋傳,網友怒轟擋車駕駛真的是害人不淺,擋車擋到柵欄放下來,得意洋洋開走,如此行為根本就和蓄意殺人沒兩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 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