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人騎三輪車撞馬丁!維修費曝光…賠到哭

2019/03/18 15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工人騎三輪車撞馬丁!維修費曝光…賠到哭

這下賠慘了!日前一名吳姓送花工人,駕駛著電動三輪車送貨,沒想到在操作時不慎失控,電動三輪車直衝撞上路邊一輛千萬名車的車頭,導致車頭刮傷受損,維修費初估至少要15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68萬元),讓工人好無助,直言根本付不起,不過名車車主也無奈表示,這也只能讓工人賠了,目前雙方仍在協商中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綜合陸媒報導,本(3)月13日上午11點多,浙江一名吳姓送花工人和同事騎著電動三輪車,要將一盆盆栽送到某公司,趁著同事將盆栽搬進該公司時,吳男心想可以先將電動三輪車倒車出去,沒想到一時疏忽,三輪車竟突然暴衝,吳男回憶當時情形表示:「一開始(三輪車)車頭就是朝向那輛名車的,結果我倒車一下之後,不小心轉到了右手的油門,車子就一下子不受控制了。」

 

▼吳男表示,自己不小心轉到油門,三輪車才會失控暴衝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暴衝的三輪車直接撞上停在一旁的千萬名車奧斯頓馬丁(Aston Martin),雖然吳男並沒有受傷,不過奧斯頓馬丁的車頭遭到撞傷,初估維修費用至少15萬元人民幣以上。面對高額賠償,吳男感到相當無助,他坦言,自己只是做工的,根本承擔不了高昂的賠償費用,不過肇事責任確實全在自己身上,自己也只能認賠。

 

▼吳男面對高額賠償金,雖然無奈也只能認了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而另一方面,奧斯頓馬丁的車主金姓女子,聽聞後也無奈回應:「幾千塊錢我肯定就算了,現在也沒辦法」,金女表示,目前車子已經被送進廠裡維修,也會和吳男討論後續賠償事宜,目前暫時是先由保險公司賠償,之後由保險公司進一步向吳男追償。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議論,有網友認為這樣對吳男太過分,「拿不出錢怎麼辦?要不吃不用多久才還得了?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該負責的還是要賠:「類似的事情發生太多,只能同情一下,但不代表不用負責任了。」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這一撞賠慘了...男撞千萬車賓利 車主氣得失控怒罵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