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店正妹賺錢部位被砸壞!縫30針…收入曝光

2019/03/18 14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酒店正妹賺錢部位被砸壞!縫30針…收入曝光

一名28歲的臉書網紅江小雨,2017年9月陪一名游姓男友人到台北市林森北路某酒店,找一名林姓男子談判,沒想到談判過程一言不合,林男抄起手邊的酒杯朝游男丟去,結果不慎砸到江小雨,導致她重要的「生財部位」被砸傷,整整縫了30針,事後江小雨怒告林男,台北地院審理,認為林男導致江小雨長達3個月無法工作,且江正值花樣年華,因此判決林男應賠償22萬餘元,全案可上訴。

YT廣告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017年9月6日,江小雨和游男一起去酒店包廂找林男談判,現場氣氛相當火爆,林男一氣之下拿起桌上酒杯,就朝游男方向砸,沒想到丟中江小雨的臉,造成她鼻樑、額頭等多處撕裂傷、挫傷,當場破相慘縫30針,要回復容貌還得接受整形手術,江小雨氣得控告林男傷害,去(2018)年3月林男被台北地院依傷害罪判處拘役50天,可易科罰金5萬元,可上訴。

 

▼江小雨遭砸傷。(圖/翻攝自江小雨臉書)

 

另外江小雨也提起民事訴訟,要求林男賠償醫藥費、傷口美容等費用15萬4500元,加上她為了照顧生病的母親,同時兼任美甲師和酒店小姐,受傷導致她至少3個月無法工作,損失高達13萬9000餘元,還有精神損害等,向林男求償共49萬餘元。江小雨指出,當初在協商時,林男雖然宣稱願意賠償和解,當她要求30萬和解金時,林男卻說沒錢,僅能付15萬,不過她看見林男臉書,不時PO出上酒店、開名車的炫富照,因此認為林男根本沒有和解誠意。

 

▼江小雨控訴,林男經常PO出炫富照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

 

江小雨指出,林男的收入實際上是一個禮拜賺6萬,只是都轉到林男母親名下,所以才查不到,但面對指控,林男反駁,上酒店照片是因為他在擔任酒店經紀,載小姐時拍下的,名車也不是他的,自己除了是酒店經紀,還會到餐廳當廚師,月收入差不多4萬到5萬元左右,他也願意賠償15萬元,並承擔江小雨的醫藥費。

 

▼江小雨怒告林男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

 

法官審酌認為,江小雨正值花樣年華,加上酒店工作「非常注重容貌」,臉部受傷顯然影響到她的工作,而衡量她的年齡、外貌和酒店工作性質,平均薪資每月約4萬6628元,因此江女3個月無法工作,求償13萬9884元合理,不過江女傷痕經治療後大半可以消除,且江女自白,依賴容貌的酒店工作她預計只要再做1、2年,因此法官認定她未遭受太長期的精神損害,求償精神慰撫金20萬元過高,改判精神慰撫金5萬元,林男共需賠償22萬餘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、江小雨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交大正妹閃狗犁田 慘斷3顆牙!PO文搜飼主:沒同理心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