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載子兜風…保時捷自撞山壁 再遭賓士追撞

2019/03/18 09:02 字級:
讀稿

保時捷駕駛行經北宜公路時,先過彎時自撞山壁,駕駛才剛下車察看,後面車輛卻追撞上來,導致他跟兒子受傷,還好送醫都沒大礙。

YT廣告

▼整起事故發生在17號上午8點多,新北市坪林北宜公路54.9公里處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車輛十萬火急趕到現場,就在左手邊,員警跟民眾圍著兩台車,仔細看看,原來是一台轎車撞上了停在山壁旁的保時捷,這起車禍不僅造成兩人受傷,更讓兩名駕駛心都痛了。

 

▼保時捷先自撞山壁,再遭後車追撞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肇事第一現場,轎車直接撞上對方車尾,車前頭整個碎裂,零件散了一地,至於保時捷則是左後輪板金跟輪胎通通毀損,整起事故就發生在17號上午8點多,新北市坪林北宜公路54.9公里處,事後一查,兩人都沒酒駕狀況,當時,保時捷駕駛帶著兒子出門,卻疑似過彎時不慎自撞山壁,車子一停下後,車主下車卻被後方的轎車撞上,造成47歲林姓男子跟10歲的兒子受傷,幸好送醫都沒大礙。

 

▼保時捷左後輪板金跟輪胎通通毀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台被撞的保時捷,是愛車迷基本入門款,0到100公里只需要4秒鐘,極速還能到306公里,售價約608萬,這次保時捷先自撞山壁再被追撞,幸好兩名傷者都沒大礙,只是這修車費,可讓兩名駕駛頭疼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車價328萬! 拾荒婦不慎A到保時捷 維修費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