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親女運將遭狂親 哭喊不要!男嗆:報警啊

2019/03/16 19:55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40歲單親的女司機,疑似在14號深夜遭男乘客性騷擾,不只被狂親還被摸胸部,影片遭人PO網爆料,警方也通知女司機到案說明,原來是熟客下手,已經依強制猥褻罪偵辦,但男乘客私底下卻對運將嗆聲說「去報警啊,不然就2千元和解。」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女司機疑似在14號深夜遭男乘客性騷擾,大聲哭喊不要(圖/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 

受害女司機vs.遭控性騷乘客:「不要!不要!(好啦,好啦,對不起,對不起啦。)我要走了,(我的包包斷了。)」

 

深夜計程車內,女司機大聲哭喊,讓人聽了好害怕。

 

受害女司機vs.遭控性騷乘客:「(對不起啦,親一下啦。)不要,不要,(好,你主動親我。)不要,(主動親我,你才會原諒我啊。)不要,(來。)不要,不要,(好,好,OK。)」

 

這段影片被人PO網爆料,台中一位女司機在14號晚上11點多,載到一名男乘客,對方突然從後方熊抱,還襲胸狂親,女司機當場嚇哭,已經身心受創,躲在家兩天。

 

▼男乘客私底下對運將嗆聲說「去報警啊,不然就2千元和解。」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受害女司機友人:「他到了他的目的地,要下車之前,他不下車,在車上性騷擾,他是從後面把女司機抱住,一手摸胸部,嘴巴一直在親,因為她40歲,單親,她什麼都不懂,懵懵懂懂,她也不敢去報警。」

 

女司機的朋友相當憤怒,因為男子是熟客,經常搭她的車,當晚他喝醉竟然性騷擾,而且事發後兩天神隱不道歉,甚至嗆聲去報警啊,不然就賠2千元和解。

 

▼女司機的朋友私下探聽到男子是房地產投資客,經濟狀況很不錯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受害女司機友人:「想花錢了事,就說2千塊,也無心要和解,也無心要處理,他連道歉也沒道歉,而且還一直嗆我們去報警,我沒有在怕,就有錢人的那種囂張聲勢。」

 

根據了解,被害女司機大約40歲,單親媽獨力扶養一個小孩,白天做文書工作,晚上兼差跑車載客,生活很辛苦,男子疑似看準女司機屬於私人叫車系統,怕被罰,不敢去報警,態度很囂張,由於性騷擾屬於公訴罪,警方已經通知女司機報案,依強制猥褻罪偵辦,也會通知男乘客到案說明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女控堂哥摸下體蹂躪 檢見亂倫畫面…傻眼了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