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診斷證明寫下體OO!她氣鬧急診 爆譙台大醫

2019/03/16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診斷證明寫下體OO!她氣鬧急診 爆譙台大醫

「我覺得醫生很自大!」台北一名女子因為覺得藥物過敏,到台大醫院掛急診,但她發現張姓醫師在診斷證明寫上「疑似陰道搔癢」,因此覺得被取笑,一時情緒失控,竟在急診室暴怒飆罵「You fxck arrogant(傲慢)」等語,事後張姓醫師不滿,怒告她妨害名譽並求償。

 

YT廣告

從事英文導遊工作的女子指控,2017年9月覺得自己藥物過敏,導致全身不舒服,便到台大醫院掛急診,但張醫師沒有醫治她算了,還要她去婦產科看門診,她則因為要請領保險,請張醫師開立醫療診斷書,沒想到對方一副為難的樣子,頻頻推託,似乎不想開診斷書,卻也沒有明確說沒辦法開,最後才開了一份寫著「疑似陰道搔癢」的診斷書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子看到診斷書當場傻眼,認為被張醫師嘲笑、侮辱,當場爆氣,除了向張醫生表明「這個診斷書,我沒辦法請領保險」,還脫口而出「You fxcking」、「You fxck arrogant」等語,讓張醫師感到不滿,事後對她提出民、刑事告訴。不過女子表示「Fuck」是她長久以來的口頭禪,是要表達張醫師很自大,因為對方看診時態度不佳,連詢問要選哪個婦產科醫師時,口氣都非常戲謔,一點也不尊重人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台北地院法官認為,不論「 Fxck」是否為口頭禪,女子當眾罵張醫師已貶損他的人格、造成他精神痛苦,刑事一審於2018年7月判女子拘役20天,可易科罰金2萬元,至於民事部分,法院審酌女子目前從事導遊,收入不固定,判賠償金額為6000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 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嫌護理師換點滴「太吵」 婦飆罵、丟水壺狠砸嗆「神經病」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急診 陰道搔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