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孩缺氧病危!救護車遇黑車擋道 母爆氣檢舉

2019/03/12 14:32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在網路Po文說,小孩子因為罕見疾病缺氧病危,要從台中轉院到台北,安排重症加護救護車要北上,卻遇到一輛擋道的黑色轎車,不管救護車怎麼按喇叭甚至廣播警告,絲毫沒有要讓道的意思,讓民眾氣得說要檢舉對方。

YT廣告

國道上救護車十萬火急,鳴笛要將生病昏睡的孩童送到醫院治療,只是這輛擋在前方的黑色轎車,面對救護車司機猛按喇叭,沒有禮讓也沒有變換車道,讓司機和病童家屬都心急如焚。


▼病童媽媽氣憤將黑車不讓道過程Po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廣播警告要對方讓開,但黑色轎車不為所動,救護車司機只好趁著車流比較少時,切到旁邊車道,幸好最後這名病童順利抵達醫院,並沒有因為對方不禮讓而遭到耽擱,但黑車駕駛長達1分多鐘的擋道,也讓病童媽媽氣得將整起過程錄下Po網。

 

病童媽媽:「就是大部分的車都會讓我們先通過,啊就唯獨這一台,就是怎麼樣都不讓我們過,路上有遇到救護車,我們一定都是會優先讓它過啊!這種常識,連小朋友應該都知道啊!」


▼病童媽媽表示小孩病危要從台中轉院趕往台北榮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孩病危要從台中轉院趕往台北榮總,擔心路途遙遠小孩撐不過,還特地安排重症加護的救護車北上,沒想到行經國一竹北路段卻遇到車輛擋道,焦急地母親氣憤要向相關單位檢舉。

 

楊梅分隊分隊長游書昀:「那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45條2項處以3600元罰鍰,及吊銷駕駛執照。」

 

▼警方表示,可依法開罰且吊銷執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媽媽說小孩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謝謝大家的關心,也希望藉此呼籲大家,無論是遇到救護車、警車,還是消防車都應該禮讓,讓他們能把握黃金時間完成任務,搶救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私駕駛擋救護車!女磕頭求讓道…1hr後老父喪命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