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PTT留遺言:麻煩幫我收拾…男旅館上吊亡

2019/03/10 16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PTT留遺言:麻煩幫我收拾…男旅館上吊亡

令人心痛!一名網友今(10日)上午在PTT簡短寫下:「我在這裡,麻煩幫我收拾,感謝」,並拍下一張旅館衛生紙盒的照片,引起網友關注,紛紛勸他不要做傻事,更有熱心網友注意到他已經下線30分鐘,趕緊報警,不過仍來不及救回該名網友的性命,警方證實該網友已上吊身亡,已通知家屬,之後會報請檢察官相驗。

YT廣告

網友ppd08今天上午10點左右,突然在PTT台中幫(TaichungBun)版以「麻煩幫我收拾一下」為題,簡單寫下:「我在這裡」,並附上一張寫有汽車旅館名字的面紙盒照片,文章立刻引起網友的注意,急忙回應:「不要想不開啊」、「原po不在站上已經快半小時了!天啊」、「有沒有人能確認一下QQ」,還有熱心網友趕緊打到照片中的旅館確認,沒想到櫃台僅說:「請你自行去報警,我們不能因為一通電話就打電話報警」,接著就掛斷電話。

 

▼貼文讓網友相當擔心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許多網友見事態不對,紛紛從各地打電話報警,更有身在台中的網友直接抵達現場,不過網友難過表示,到場時櫃台小姐說已經太晚了,「她支支吾吾的說,好像已經那個了」,消息也讓網友相當悲痛,紛紛留言:「願死者安息吧」、「唉…就這樣子離去…」、「希望您下輩子更幸福」,更有網友翻閱原PO舊文,發現他疑似有憂鬱症病史,無力救回原PO也令網友心痛不已。

 

▼傳出噩耗令網友相當悲痛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警方已證實該名男網友在旅館上吊身亡,目前確認男子住在台中,先前也沒有任何輕生的相關紀錄,已通知男子家屬,並將報請檢察官相驗,不過關於輕生的原因,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亮歌后發文「再見了」 服藥過量急送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上吊 輕生 旅館 PTT 預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