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轎車水漂失控撞翻遊覽車 撞擊瞬間畫面曝光

2019/03/10 15:19 字級:
讀稿

9號傍晚發生在國道彰化路段的遊覽車翻車意外,車上33名乘客輕重傷,其中一名80歲曾姓阿嬤由於傷勢過重,昏迷指數只有三,家屬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,而這一起車禍意外的行車畫面也陸續曝光,遊覽車好端端開著,被失控轎車連兩撞,翻車意外就在短短1、2秒瞬間。

YT廣告

▼右側突然出現一輛黑色轎車,從後頭擦撞遊覽車的右前方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覽車乘客:「噢。」

 

右側突然出現一輛黑色轎車,從後頭擦撞遊覽車的右前方。

 

遊覽車乘客:「噢,喔,喔,喔。」

 

3秒鐘後,這輛黑色轎車撞上護欄反彈,再次撞上遊覽車的左側車身,這台遊覽車就在乘客驚呼聲中左右搖擺,最後倒下,滑行好幾公尺。

 

▼遊覽車遭黑色轎車撞擊兩次後,翻車滑行好幾公尺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後方車主也目擊車禍,只見黑色轎車從遊覽車頭撞下去,驚悚翻車意外就在那麼短短1、2秒鐘而已,車輛就翻覆在國道上頭,擋風玻璃全爆裂,警消獲報到場,急著救援受困乘客。

 

受傷乘客vs.警消人員:「擔架,擔架,領隊在哪裡?領隊。」

 

記者vs.肇事車主賴先生:「(有疲勞或飲酒嗎?)沒有,(請問是打滑嗎?)打滑。」

 

▼車上33名乘客輕重傷,其中一名80歲曾姓阿嬤由於傷勢過重,家屬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肇事車主22歲,現在被依過失傷害罪送辦,聲稱雨天開車打滑釀意外。

 

國道七大隊交通組長許世儒:「轎車從外線車道產生水漂後,撞到遊覽大客車右前方。」

 

而遊覽車上包含司機總共有34人,有6個人受到重傷,其中80歲曾姓婦人命危,家屬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。

 

彰基外傷科主任陳偉雄:「曾姓婦人在加護病房持續治療,在早上傷重不治。」

 

其他有27人輕傷,傷者陸續出院,車上乖客說,62歲簡姓司機機警反應,讓傷亡降到最低,曾經獲頒優良駕駛,說第一次被撞後有緊握方向盤,但轎車二度撞擊根本無法抵擋,30多年開車生涯頭一遭。

 

遊覽車駕駛:「撞到我,我方向盤轉一下,他又過來,我閃都閃不過,第二次撞到我就倒了。」

 

根據了解,遊覽車從高雄出發,載著一群老人家到苗栗進香,回程走國三行經192.6公里和美路段,遭到這輛黑色小轎車接連擦撞兩次後翻覆,幸好沒有釀成重大傷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