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氣爆威力大!碎裂物飛對街砸人 鄰居共15戶受影響

2019/03/10 15:15 字級:
讀稿

宜蘭這起這起瓦斯氣爆威力之大,當時就連對面的住戶都被飛濺的碎裂物給砸到,後腦勺腫了一塊,初步估計,除了氣爆戶同一條街上兩排住戶,再加上附近社區一共有15戶受到波及,檢察官勘驗徐姓屋主住宅,更是發現住家裡一共有五支瓦斯桶,倒底為什麼會釀成這麼嚴重的氣爆意外,檢警都還要深入釐清。
 YT廣告


▼宜蘭氣爆威力之大,連附近居民也受波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氣爆的徐姓屋主民宅外拉起封鎖線,外牆被燒的燻黑,遮雨棚架、鐵窗全都炸到散落在地上,還有水泥磚牆也倒塌在地上,就連機車也橫躺傾倒,住戶在前一天晚上被安置到附近民宿住,一早趕緊回到住家查看。

 

住戶:「調查完的話,我們住這邊才可以處理掉,要不然我們現在人進得去也不能住,裡面都亂掉,沒有電亂七八糟,天花板什麼東西都掉下來。」


殘破的家園,彷彿電影明天過後的場景(氣爆),鄰居愁融滿面,不知道如何收拾殘局,住家內還是凌亂不堪。


民眾:「看電視的時候,對面砰一聲,黑煙大的時候,火來的時候,對面就大喊要救人,我沒有辦法出去,這些都壞掉了,門也壞掉了。」


▼現場殘破不堪,究竟氣爆原因是甚麼,檢警還有待釐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檢察官帶隊到現場勘驗,發現徐姓氣爆戶家中一共擺放五支瓦斯筒,包括廚房、房間、客廳各一隻都是16公斤,廚房和客廳入口以及熱水器旁邊,這兩支其中一支是空桶,到底是哪一支瓦斯引起議外,檢察官還在詳細勘驗中。


檢察官張學瀚:「詳細我們等鑑定報告出來 ,再向各位報告。」


只是這起意外爆炸威力驚人,徐姓氣爆戶這一排共五戶受損,對面一排還有五戶,附近社區也有零星玻璃碎裂情形。


蘇澳鎮長李明哲:「在隔壁還有一個聖賢家族,那裏的整個大樓有受到一些有幾個住戶也都受到影響,包括他們的公共區域,昨天也因為發生大火,稍微的一兩部車也受到影響。」

 

▼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,附近住戶也都受到影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起意外不但讓徐姓住戶一家三口喪命,也讓鄰居身家財產損失慘重,家園何時能恢復往日平靜,受災戶一想到就悲從中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