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闖紅燈 害直行車煞不住攔腰撞轉180度

2019/03/10 15:07 字級:
讀稿

天雨路滑,尤其開車上路一定要特別小心,南投一名女子下雨天還酒駕開車,行經路口沒有等待左轉號誌燈亮起就直接左轉,導致直行的車輛煞不住,兩車撞擊之後還轉了180度,而在苗栗國道一號頭屋路段也發生連環撞車禍,一輛轎車搶快超車,卻算不準距離,竟然從兩車中間穿越,沒想到超車變成了夾車,造成6連撞5人受傷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銀色轎車沒等號誌亮就直接左轉,直行車煞不住,兩車相撞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天空下雨地上濕答答一片,這輛銀色轎車根本沒等號誌亮就直接左轉,果然下一秒。

 

目擊者:「砰。」

 

綠燈直行的車輛根本煞不住,攔腰撞上,兩車還各轉了180度,再撞上停在便利超商前的車,這驚險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下,而黑色轎車上的女子頸椎受傷,被緊急送醫。

 

肇事車輛駕駛:「(你是另外一台車的是不是?)對,我是…攝影機不要拍。」

 

警方一查又是酒駕釀禍,43歲的銀色轎車女駕駛,酒測值0.76,上救護車時滿臉紅通通,所幸傷者傷勢沒有大礙,而天雨路滑車禍意外還不少。

 

深夜11點多,台中公益派出所前方的麻園頭溪,銀色轎車撞破護欄栽進溪裡,墜落深達1米的溪底,車上的安全氣囊全爆開,車主接獲通知到場一臉鐵青,因為竟是兒子無照駕駛,偷開車出門之後闖了大禍。

 

▼銀色轎車撞破護欄栽進溪裡,墜落深達1米的溪底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銀色轎車車主:「誰開你的車出來,你知道嗎?(我怎麼知道。)」

 

無獨有偶,國道一號北上苗栗頭屋路段也發生6連撞車禍,從被撞車輛的後方行車紀錄器來看,一輛白色轎車硬是要從遊覽車跟白色轎車中間超車,怎知道沒計算好空間不夠,超車變成了夾車,連撞了6輛。

 

▼一輛轎車搶快超車,卻算不準距離,超車變成了夾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撞車主:「(我不知道怎麼撞的,就從後面撞,這輛車就彈過來撞到我。)他就撞到你,那時候車上幾個?(一共4個),有人受傷嗎?(還好。)」

 

包括客運還有5部自小客,這場連環撞車禍造成5人輕傷,送醫救治,天雨路滑還開車搶快,各地車禍意外頻頻不斷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