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讓父母出遊放鬆 小夫妻在家顧孩遇死劫...

2019/03/10 14:50 字級:
讀稿
為讓父母出遊放鬆 小夫妻在家顧孩遇死劫...

宜蘭聖賢路一棟民宅(昨天)9日下午發生氣爆,導致一家三口死亡,持續追蹤這起氣爆意外,不幸身亡的年輕夫妻為了讓父母去澎湖走走放鬆一下,決定留在家裡顧小孩,沒想到卻遇到氣爆意外,附近鄰居都說,他們待人很和善,八個月大的小孩也很可愛,跟大家相處融洽,會發生意外他們也感到非常不捨,一度還講到哽咽。
 YT廣告


▼一家三口死於氣爆,附近鄰居與感到非常不捨,一度還講到哽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氣爆發生之後,前往澎湖旅遊的屋主趕回住家,看到原本的家變成這副模樣,表情漠然一度眼眶泛紅,怎麼樣也沒想到開心出遊才剛離家,卻和兒子、媳婦與孫子從此天人永隔。

 

死者親友:「嗚,身體要顧好,好不好,好不好。」


妻子的媽媽哭得傷心,情緒相當激動,2017年徐姓夫妻兩甜蜜拍婚紗照,準備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,36歲的徐姓丈夫在電子工廠上班,32歲的陳姓妻子則是從事保險工作,兩個人結婚一年多生下一名兒子,現在八個月大,但一家三口卻因為氣爆全都不幸喪命,至於同住的丈夫父母則是因為一同出遊,逃過一劫。


附近鄰居:「之前年輕的有去旅遊回來,回來之後換他們老夫妻倆帶兩個女兒去旅遊這樣,打電話給他們就趕快回來了。」

 

▼夫妻倆為了讓長輩能放鬆一下,婉拒澎湖邀約在家顧小孩,但卻發生意外,不幸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夫妻倆因為之前去過澎湖,因此婉拒同遊邀請,選擇留在家帶小孩,讓長輩能放鬆一下,但卻發生意外,附近鄰居也感到非常不捨。


附近鄰居:「我們說真的,他們沒處找了,真的看到他們家發生事情,我們大家哭到不行,(雖然)不是我們的親戚,是我們的好鄰居,他們小孩和長輩跟我們都是很好的朋友。」


鄰居一度講到哽咽,難過之情溢於言表,而在家裡頭媳婦跟婆婆的感情也很好。


屋主友人:「回來(婆婆)會問她會不會累,要是知道看她不怎麼講話,就知道她很累,會跟她開玩笑。」

 

▼一家人相處融洽,對人和善,鄰居與家人都難以接受此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家人相處融洽,鄰居都知道,而且對外也待人和善,如今遭逢意外巨變,也讓鄰居同感悲痛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嚇!路面突氣爆炸出一個洞 路人急逃命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