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!路面突氣爆炸出一個洞 路人急逃命

2019/03/09 11:18 字級:
讀稿

台北內湖的東湖路路面8號發生氣爆意外!強大衝擊力將柏油路面跟人孔蓋直接炸飛,當時一旁診所外有媽媽帶著小孩準備看醫生,看到突然爆炸出碎石,嚇得狂奔逃命。

YT廣告

▼內湖的東湖路發生氣爆意外,柏油路面跟人孔蓋直接炸飛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早診所外騎樓,媽媽正在幫孩子脫安全帽,沒想到才剛脫好拿給一旁家人,突然發生爆炸,嚇得騎樓下的民眾趕緊往裡面逃,再透過另個角度來看,騎樓外這名婦人剛停好機車,一旁路面突然炸開,同時間碎石往騎樓噴,實在嚇壞了,診所內的員工聽到巨大聲響,趕緊出來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 

路中央炸成一個大洞,面積約6平方公尺,不只柏油路碎裂坍塌,人孔蓋也被炸飛,消防隊緊急到場搶救,幸好沒有任何傷亡,當場圍起封鎖線,通知相關單位到場搶修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以為是撞車,然後就爆炸聲。」

 

▼路中央炸成一個大洞,面積約6平方公尺(圖/東森新聞)

 

8號一早9點多,台北市內湖東湖路上突然發生氣爆,有民眾指稱聞到臭味,懷疑是不明氣體掀翻人孔蓋,北市消防局回應,初步用氣體探測器檢測,沒有測到不明氣體。

 

▼疑似是自來水管管線維修過程不慎漏水,水流擠壓地層,讓路面隆起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自來水事業處總工程司柯祖穎:「施工現在正在南側施工,那我們現在比較靠北側這邊是,我們在3個禮拜以前已經完成施作,所以只是暫時保持一個蓋子蓋起來的狀況,那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今天會有這樣子,這個蓋子突然掀開的狀況,其實我們也是搞不清楚。」

 

台北市工務局回應,疑似是自來水管管線維修過程不慎漏水,水流擠壓地層,讓路面隆起,相關單位也持續釐清,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