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賣卵換手機!女大生肚腫如孕婦 醫:隨時會死

2019/03/08 20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賣卵換手機!女大生肚腫如孕婦 醫:隨時會死

這樣做值得嗎?大陸杭州一名女大生為了能得到iPhone XS Max,竟然大膽決定「賣卵」換錢,不料才將錢拿到手後,肚子突然在短時間內腫脹到像懷孕大肚,嚇得趕緊就醫檢查,女大生一度還三緘其口,不願意透露更多消息,直到醫生吐出一句,「你這種情況,隨時會死的!」她才終於主動說明事情的始末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女大生為了能得到iPhone XS Max,決定「賣卵」賺錢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大陸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該名20歲的女大生因為看到班上同學都人手一支iPhone XS Max,讓她內心十分欣羨,但卻又不好意思開口向家裡要錢買手機。直到某一天,她在學校公廁的牆壁上,看到了一則小廣告在應徵「捐卵子志願者」,上頭還大剌剌宣稱賣卵子不會傷害身體,只需要每天打針、半個月後再取出卵子,就可輕鬆賺進1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萬6千元),讓她看了心動不已,認為這是個可以快速賺錢的方法。

 

▼女大生最後順利取出卵子獲得1萬元(約新台幣4.6萬元)報酬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大生同意了這個交易後,連續10幾天都乖乖前往對方所提供的地址,注射促進排卵藥物,最後順利取出卵子獲得1萬元(約新台幣4.6萬元)報酬。她接著再加上先前省下來的零用錢,成功買到了手機。沒想到,才沒過幾天,她的腹部就腫脹到像懷孕7、8個月,就醫檢查後發現卵巢異常增大、肚子裡全是積水,醫師從她的肚子裡抽出5公升多的腹水,並一度懷疑可能是卵巢癌,一連串檢查後才發現是「過度刺激綜合症」,如果不馬上動手術處理,就很可能造成生命危險。

 

▼女大生拿到錢後,再利用先前省下來的零用錢,成功買到了手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聽完醫生的警告後,女大生才坦承自己到黑市「賣卵」,由於注射的促進排卵藥物都嚴重超量,才會導致她的身體無法負荷,所幸在經過3天的治療後,病情終於穩定下來,在經過各項檢查後指標都正常,而這次經驗也成為一次慘痛的教訓。對此,醫師也呼籲表示,黑市交易對人體的傷害相當嚴重,不正規的醫療器材很可能引發感染和併發症,甚至影響卵巢功能和生育功能,千萬不可輕易嘗試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賣腎買iPhone!17歲高中生「剩一顆腎」7年後慘況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