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尋仇受槍傷奔「黑道急救站」 才知診所變醫美

2019/03/07 15:59 字級:
讀稿

疑似尋仇踢鐵板遭打傷,2名傷者特別從桃園前往台北市慶生醫院,才發現這裡早就改為醫美診所。

 

凌晨3點多,警方接獲通報有2名傷者送往馬偕,以為是轄區發生衝突。事後釐清原來這群人凌晨1點就南下桃園平鎮談判,失利後隨即2次前往尋仇,卻反遭對方打傷,其中一人受刀傷,另一名則是臉部受到槍傷。但到案的關係人,供詞都避重就輕都說不認識對方。

 

 YT廣告

凌晨大街上,黑車停靠路邊,車門一開,2名傷者不顧留著鮮血,一跛一跛的走向對街,轎車立刻快閃,眼前這2名傷者,隨即奔進慶生診所求救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當時凌晨3點多,一共一台車4個人,其中2個人一個人受到刀傷、一個受到槍傷,他們緊急來到台北市慶生診所,原本想要來治療,但這間診所已經改為醫美診所,嚇得對方趕緊來報案,2名傷者緊急送往馬偕醫院。」

 

診所護士:「流很多血啊,疑似砍到頸動脈,然後他牙齒有斷掉,我們幫他照X光下巴這邊是碎掉的。」

 

▼傷者家屬焦急在急診室內等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診所只能初步處理,立刻轉送馬偕醫院急救,警方獲報趕到,家屬焦急的在急診室內踱步,怎麼孩子傷這樣,仔細一查,2名傷者其中一人頸部受到刀傷,幾乎見骨,至於另一名黃姓傷者更嚴重,臉部受到槍傷,子彈從下巴貫穿,雙雙進入加護病房。

 

大樓管理員:「臉都包紮起來,臉包到只看得到眼睛。」

 

整起事件就發生在7號凌晨3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上的慶生診所外,警方一開始以為是轄區發生案件,事後一查不對,這群人從凌晨12開始集合,6個人開車南下到桃園平鎮跟人談判,在第1次破局後第2次撂人,準備尋仇開戰,卻反而踢到鐵板,其中2名被打到重傷,同夥們也相繼逃竄。

 

▼一群人談判失利後趕緊送去台北慶生診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市中二派出所所長陳俊銘:「事發的經過大概是在桃園地區,相關人對案情部分都是避重就輕。」

 

現在有4人到案說明,初步釐清其中幾人都曾參與過暴力事件,未來將擴大偵查,到底是尋仇糾紛還是遭人埋伏,警方可得查個明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