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趕飛機天雨路滑撞翻車 國3自撞車禍1死2傷

2019/03/07 14:45 字級:
讀稿

國道三號北上144公里通霄路段,凌晨3點多發生休旅車自撞車禍,65歲的鄒姓駕駛當場喪命,另外2名中國籍女乘客來台旅遊,原本一早想去逛完101在去搭飛機,發生車禍受輕傷,國道員警指出不排除天雨路滑,車輛失控撞內側護欄翻車。

 

 YT廣告

熱心彭姓駕駛:「再叫一台救護車,下面匝道還有2個這台車的乘客。」

 

救護車抵達國道事故現場,先救出壓在車底的駕駛,人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趕緊施做CPR。

 

▼這起自撞車禍,65歲的鄒姓駕駛當場喪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雨下個不停,一名熱心的大貨車駕駛路過,看到白色休旅車翻車在2個車道中間,趕緊上前幫忙,車內2名乘客自行脫困向他求救,白色休旅車撞得翻車車頭毀損,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,65歲的鄒姓駕駛彈出被壓在車底下。

 

▼白色休旅車撞得翻車車頭毀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鄒姓駕駛送醫仍舊宣告不治,車內2名中國籍女子一個下巴擦傷、一個手按著撞傷的左肩,在國道警察局裡一臉驚恐,警方調查2人來台灣旅遊,打算到一早到台北逛101後就要搭飛機返回中國,透過朋友叫租賃車,行經國道三號北上144公里通霄路段,疑似天雨路滑駕駛操作失控,先擦撞內側護欄再側翻停在中外側車道上。

 

國道警二隊交通隊組長楊醫隆:「下雨天因為操作失控不慎自撞護欄,撞內側護欄肇事。」

 

休旅車翻覆後,大貨車彭姓駕駛見義勇為,立即將車擋在後方協助警戒,避免後車追撞,避免二次車禍,確切的肇事原因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