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部車撞1棟房子!「小鋼砲」撞800萬高端休旅車

2019/03/07 09:42 字級:
讀稿

台中西屯路發生一起轎車追撞事故,一輛自小客車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直接撞上一輛要價800多萬的越野高端休旅車,粗估維修費用至少30萬,也意外讓百萬名車掀起話題。

 

▼台中發生一起轎車追撞事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YT廣告

 不只有雙渦輪增壓引擎,另外還比前一系列車款多了盲點輔助系統,還有智能定速測距輔助,64色內裝環景照明,讓行車不只更安全也更增加了便利性。

 

東森財經台片段:「它也整合許多最新的科技配備,所以你可以非常明顯的看到,它跟前一代非常大的不同,就是前面的儀表板跟影音螢幕這邊,它用2個12.3吋的螢幕直接整合在一個面板上。」

 

車子也從4輻方向盤變為3輻,牌檔桿也消失,取而代之變為手寫板和旋鈕,科技化操控功能大幅增加。

 

▼百萬名車粗估維修費用至少30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財經台片段:「這樣子過彎的時候,即使是sport模式,但是因為車高的關係、座高的關係,所以感覺上它那個左右搖擺過彎的時候還是滿明顯的,但是對這部車是真的很有信心。」

 

▼初判是小轎車未注意車前狀況才造成追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回百萬名車被撞上意外掀起話題,好在雙方駕駛都沒有受到重傷,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酒駕,初步判定應該是小轎車未注意車前狀況才造成追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南連兩賓士自撞 撞分隔島、波及無辜騎士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