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服飾店老闆疑遭女兒殺害 最後身影畫面曝光...

2019/03/05 20:40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天母弒母命案,死者是一名經營服飾買賣的73歲貴婦,遭女兒殺害陳屍臥室,女兒遭法院裁定收押不禁見,案發7天前,死者跟平常一樣進出服飾店,附近民眾也說跟平常一樣進出拿衣服,表情自然沒異狀,沒想到這竟是她最後一次來服飾店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▼台北市天母發生一起女兒狠心殺害母親的案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早上10點多,短髮女子收起雨傘走進服飾店,過了6分鐘離開店家,這個畫面就是北市天母弒母案中,遭女兒殺害的73歲林姓媽媽,她在1日案發前7天,正常來到經營的服飾店拿衣服,這段監視器成了她最後一次來店內的畫面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死者生前會出國批貨帶到晴光商圈裡面來做生意,而她最後一次進出店家,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異狀。」


死者是日本服飾代購商,在中山區經營長達約30年,平常十分低調,家裡經濟優渥,卻遭女兒殺害陳屍臥室,讓人懷疑是為了錢吵架。


▼死者是日本服飾代購商,家中經濟優渥,不排除母女是因為錢財吵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車後座的就是涉嫌殺害73歲媽媽的女兒,警方訊問,她還企圖脫罪,不斷說有神秘力量與自己對話,法院事後對她裁定收押但不禁見,回到事發1日當晚,救護車開進巷子把婦人送上救護車,不斷施作CPR,當下老婦人就已經沒生命跡象,而後面跟著的女子就是婦人的女兒,搭上另外一台車一同就醫,但是醫護人員發現,這名婦人身上多處擦挫傷,頭部也有鈍器傷,急救一個小時之後傷重不治,並且通報警方介入調查,這才曝光一起弒母命案。


▼73歲媽媽遭女兒殺害,嫌犯企圖脫罪遭警收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鄰居:「聽說好像是母女吵架吧,可能吵架就推,動手推,可是媽媽走了啊,對啊,可能被她推倒。」

 

死者丈夫是韓裔華僑,十幾年前過世後留下大筆遺產,死者本身也靠著日本服飾代購維生,沒想到卻是遭女兒殺害,鄰居、同行得知都很訝異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歲人夫疑妻與他人曖昧 男中刀腳筋斷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