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市警夜襲酒店 徹查海七海八酒店、享溫馨包廂

2019/03/05 16:36 字級:
讀稿

台中市在228連假期間接連傳出酒店、汽車旅館發生槍擊及鬥毆事件,各種治安問題層出不窮,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下令要求規劃大規模臨檢,六分局分局長親自帶隊前往西屯區海派酒店以及KTV,出動46名員警清查每間包廂,不少小姐一看到警方大陣仗嚇得紛紛走避。

 

YT廣告

▼警車大陣仗進到台中青海南街,酒店門口25名員警列隊,準備逐一清查酒店包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為了壓制不法氣燄,台中市第六分局針對轄區青海南街,海七海八酒店還有享溫馨KTV進行臨檢,由分局長陳武康帶隊,還要業者同意幾項宣導並且簽屬同意。

 

▼包廂內酒客小姐,一一報身分證查驗,還有小姐一看到大批員警嚇得往大門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六分局分局長陳武康&業者:「最近因為酒駕頻傳,街頭鬥毆事件造成社會治安非常疑慮,不得有販毒槍擊或者鬥毆情事,以及圍事酒客跟尋仇打架情事,不知貴公司能否配合(可以。)可以喔!這部分麻煩你來簽個名。」

 

▼警方要求業者自律,針對消費的顧客進行安檢,並減少酒客糾紛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六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春安:「會針對這些滋事者做背景了解,全面清查有無涉及幫派活動,斷其金流甚至組織犯罪的方向偵辦。」

 

各個路口封路實施酒駕臨檢,而附近夜店仍然有不少酒客喝醉了直接席地而坐,這回因為228連假,台中市接連傳出,酒店門口砸車、打架鬧事,局長楊源明下令徹查所有聲色場所,實施突襲臨檢,能不能有效降低治安問題還有待觀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