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8歲人夫疑妻與他人曖昧 男中刀腳筋斷

2019/03/05 16:24 字級:
讀稿

曾經是韓國瑜鳳山造勢地,發生兩派人馬械鬥因為感情糾紛約談判,一見面就互相砍殺,其中一派人數比較少居下風,一名男子背部中刀還被砍斷腳筋,他騎車逃命再打電話求救,警方目前正逐一追查械鬥的嫌犯。

YT廣告

接到報案的警方趕到,高雄市議會後方的停車場,現場還留有6名年輕男子。

 

▼現場小客車遭砸,玻璃碎裂、車身凹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留在現場的二輛自小客,車窗玻璃被砸毀車身也被砸出凹洞,地面上還丟著多把刀械,還有被打斷的圓鍬,可見當時激烈的打鬥。

 

▼事發地點還有多把刀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在現場沒有找到彈殼,研判應該是有人放爆竹,警方同時接到通報,在不遠的中泰街,一名被砍得傷痕累累的男子倒在騎樓上。

 

▼事發地點不遠處,警方獲報男子遭砍倒在騎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調查出,18歲的黃姓男子懷疑妻子和22歲的林姓男子曖昧,相約在這裏談判,林姓男子一口氣召來十輛車,載了十多人到場,黃姓男子帶了8個朋友,總共只有9人到場,雙方一見面就喊打,但是黃姓男子這一派居下風,他的陳姓友人遭砍殺嚴重,背部、臀部、左小腿都被砍中連腳筋都被砍斷,傷者騎車逃離現場打電話向119求救,而兩派人馬械鬥的地點,還是市長韓國瑜選前鳳山造勢的場地,警方目前已經傳喚十多人到案,全案依違反社秩法毀損罪嫌送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鬥毆 砍傷 轎車 高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