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債主凌虐痛苦不堪?男吞不明粉末身亡

2019/03/05 16:13 字級:
讀稿

基隆一名吳姓男子接到表弟電話,表示遭到債主圍毆於是帶著朋友趕緊到場幫忙,沒想到自己也遭到毆打,他不堪凌辱過程中吞下一包不明粉末結果不治身亡,債主被嚇壞3名朋友就把死者丟包在急診室。


YT廣告

臺灣礦工醫院院長黎慶福:「發現(死者)沒有呼吸心跳,最主要臉上那邊,左上有個傷痕,好像有切的傷痕,四肢都有瘀青來就急救,後來要找(送死者來的)先生,人就不見了。」

 

▼李姓死者被三名男子,緊急送到八堵礦工醫院交給醫生後人就消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李姓死者身上滿是傷痕,醫生忙著搶救朋友卻逃逸無蹤,事發在2號早上基隆暖暖區一處洗車場,李姓死者聽到表弟,因為欠債遭到圍毆到現場幫忙,沒想到遭人毆傷。

 

▼事發在基隆暖暖區一處洗車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偵查隊長李清雲:「醫院發現,(死者)疑似有服藥的情形,且身上有外力接觸的傷痕,馬上通報本分局。」

 

疑似是過程中,遭到多次毆打痛到受不了,李姓死者表弟透露,表哥當時吞下身上一包白色粉末,可能是造成死亡的原因之一。

 

▼事發地點周遭監視器剛好是死角處 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偵查隊長李清雲:「(死者)不堪凌辱,在身上起出,自己所攜帶的不明粉末吞下去,嫌犯發現事態嚴重,馬上請死者友人送醫。」

 

平靜的社區傳出毆人致死還丟包事件,附近住戶得知消息大感驚訝,由於事發地點,周遭監視器剛好是死角處 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鎖定相關嫌疑人到案說明,至於死者死因究竟為何,檢方將在6號解剖相驗釐清案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: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–788–995(0800–請幫幫–救救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星二代嗑藥過量變喪屍 男友冷眼拍死狀!父泣:惡魔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