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都酒駕!騎士載女高中生回家 遭撞飛15公尺雙亡

2019/03/05 08:32 字級:
讀稿

又是酒駕,雲林斗南鎮大同路,3號凌晨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就讀高職的男學生17歲,無照騎車載著16歲的女性友人,與溫姓駕駛發生碰撞,機車上兩人遭撞飛15公尺,送醫不治,警方調查,雙方都有酒精反應都涉及酒駕,小客車溫姓駕駛被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,裁定5萬元交保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雲林斗南鎮大同路,3號凌晨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人員:「那邊有一輛機車。」

 

救護車趕抵車禍現場,沿途都是被撞的碎裂的車體零件,馬路上兩個人躺在路中間,一動也不動。

 

救護人員:「人在這邊,人躺在這邊,有看到了。」

 

21歲溫姓自小客車駕駛,行經斗南鎮大同路與世居巷口附近,與騎乘機車的17歲林姓騎士發生碰撞,16歲史姓女乘客傷勢嚴重,經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後,宣告不治,林姓騎士急救到當日下午仍然身亡。

 

▼小客車駕駛,與騎乘機車的17歲林姓騎士發生碰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交通小隊小隊長高敬昇:「摩托車在前面,汽車是在後面,駕駛是說摩托車的部分是突然間左轉,他反應不及才會撞上,肇事者依過失致死罪移送,自小客車右側車頭及前擋風玻璃嚴重毀損,機車車身扭曲變形,椅座置物箱撞到彈出分離,機車林姓騎士與史姓女乘客倒地不起,騎車的林姓騎士是高職夜校生,剛轉學到新學校卻發生惡耗。」

 

高職副校長張錫輝:「這學生他是夜間部的學生,白天工作晚上到學校來進修,本來是一件很努力上學的事。」

 

▼16歲的史姓少女,國中畢業後未再升學,搭朋友的機車與汽車擦撞,兩人車禍身亡。(圖/死者臉書)

 

林姓高職生載著16歲的史姓少女,國中畢業後未再升學,臉書上照片,大眼睛,剪著娃娃頭,青春洋溢,搭朋友的機車與汽車擦撞,兩人車禍身亡,酒測結果雙方駕駛都有酒精反應,自小客車的溫姓駕駛施以呼氣檢測,酒測值為0.43毫克,林姓騎士抽血檢測,換算呼氣值為0.44毫克,未滿18歲沒有駕照,車禍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進一步研判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