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砰砰!20歲男揪22惡煞群聚停車場…囂張試槍

2019/03/04 21:32 字級:
讀稿

228連假最後一晚,新北市土城一處停車場發生槍響,附近居民聽見槍聲出來一看,發現一大群黑衣人聚眾,嚇得趕緊報案,警方快打部隊到場,逮捕22名惡煞,他們供稱要替朋友出氣,集合後要去談判,想要測試槍枝的威力,其中一人試槍,嚇壞住戶。

 YT廣告

 

▼22名惡煞,聚集在新北市土城一處停車場,供稱要替朋友出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暗夜停車場,驚傳槍響,沒多久警方接獲報案,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一大群黑衣惡煞,立刻四散逃逸,大批警力趕緊包圍出入口,將人集結訊問。

 

警方vs.嫌犯:「(警方:這誰的)這不是我們的。」

 

逮人搜證,當場就找到一整排模擬槍和子彈,以及2顆已經擊發彈殼,惡煞聚眾試槍曝光,面對警方問話不敢承認,這一票22人都是唐姓主嫌在臉書和LINE群組找來,囂張氣焰不見,全都蹲在地上,乖乖就逮,帶了刀械棍棒一堆尋仇傢伙聚集停車場,就是預備去尋仇。

 

▼警察當場就找到一整排模擬槍和子彈,惡煞聚眾試槍遭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一群黑衣惡煞就集結在這邊的停車場,他們帶了刀械棍棒,以及一把槍,那他們集結完畢,要去新莊替朋友出頭尋仇,但是因為有人試槍,槍聲驚動住戶,那他們也因此全都遭逮。」

 

228連假最後一晚,新北市土城延吉街內一處停車場,深夜11點半,一共22名惡煞聚眾試槍,當時槍聲大作,嚇到附近住戶。

 

住戶:「我是回來有看到,看到裡面有很多人,這很單純的地方,聽你們這樣講我會嚇死。」

 

▼帶頭聚眾又囂張試槍的,就是20歲唐姓主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土城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:「主嫌他要到其他鄰近的區域,為他的友人來助陣,故而聚集這些年輕人,在這個地方來做聚集。」

 

這次帶頭聚眾又囂張試槍的,就是20歲唐姓主嫌,揪人幫朋友出頭,卻故意把玩開槍,警方搜到的這把要價約2萬元的模擬槍,是他為了談判示威,並沒有殺傷力,但驚傳槍響,已經把住戶嚇壞,一票22人也全被送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花1萬找人做事爆糾紛 假釋犯開衝鋒槍打傷朋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