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28遊宜蘭!5車遭噴漆輪胎全割破 車主嘆:最悲慘一天

2019/03/04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228遊宜蘭!5車遭噴漆輪胎全割破 車主嘆:最悲慘一天

「真是令人難忘悲慘的一天!」一名林姓網友趁著228連假和朋友總計5個家庭,一起開車到宜蘭遊玩,大夥將愛車停在民宿附近,不料隔天卻發現慘遭不明人士惡意破壞,不僅5台車共20顆輪胎全被戳破,還被用藍色噴漆大面積噴了一整圈,讓車主當場看了超傻眼。警方目前已受理報案,並鎖定特定人士,正持續調閱監視器畫面、擴大搜索範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林姓網友和朋友的愛車遭不明人士惡意破壞。(圖/翻攝自自宜蘭爆料公社)

 

林姓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宜蘭爆料公社」貼文表示,2月28日當天和朋友總共5家人一同入住宜蘭五結鄉復興五路的包棟民宿,安心地將車子停在老闆提供的地點,沒想到隔天早上一起床,卻發現5台車子全都遭到噴漆,就連所有的輪胎也無一倖免全被割破。他當下先告知民宿老闆此事,再前往警察局報案,等到筆錄做完後,接著才請修車廠更換20個輪胎。

 

▼5台車子全都遭到噴漆,就連所有的輪胎也全被割破。(圖/翻攝自自宜蘭爆料公社)

 

此外,林姓網友也透露,之前曾多次造訪宜蘭從沒遇到這種情況過,「真的是很嘔啊!」而突如其來的意外,更是讓大夥滿心期待的玩興完全泡湯。

 

▼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,目前已鎖定特定人士。(圖/翻攝自自宜蘭爆料公社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調查指出,林姓網友和友人們遠從苗栗至宜蘭玩,皆表示在遊玩過程中並未與任何人起口角,而民宿業者強調未與人結仇。警方接獲報案後,已立即調閱監視器,目前鎖定犯嫌是一名頭戴安全帽、口罩遮掩面目的中年男子,且正調閱沿線監視器持續追查中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自宜蘭爆料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戳胎怪客出沒!5車接連遭殃 嫌犯:上天旨意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