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女不認弒母…「腦中聲音控制我」!鄰見她忍者裝很詭異

2019/03/03 20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狠女不認弒母…「腦中聲音控制我」!鄰見她忍者裝很詭異

台北市天母地區1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70多歲的婦人慘死家中,不僅全身受傷流血,頭部還有被鈍器敲打的傷勢,警消發現案情不單純便介入調查,不過,當時43歲的林姓女兒稱母親是外出時遭歹徒襲擊,孰料,案情急轉直下,警方戳破林女謊言,認為林女涉有重嫌,檢察官立刻核發拘票拘提林女,今(3)日清晨偵訊時,林女不斷向警方說「我腦中有神秘的聲音教我該怎麼做」,警訊後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她移送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救護員不斷幫老婦人CPR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指出,婦人與林女同住在士林區天母東路一處高級住宅,1日晚間接到林女報案,表示母親全身都是傷痕,急需要救護,當救護員一進門發現婦人倒在臥室地板,且身上滿是鮮血、多處鈍傷,已無生命跡象,此外,婦人頭部還有一處明顯外傷,疑似遭鈍器毆打造成,立即通報轄區警方介入調查。林女當時供稱,母親被2名男子送回後,全身都是傷,完全否認虐待母親。

 

▼警方事後重返現場,帶回家中的相關跡證,要進一步作血跡鑑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是獨自返家,與林女的說詞有出入,直接打臉林女的謊言,此外,鄰居也向警方透露,案發當晚看到林女穿著黑色緊身上衣、緊身褲和毛帽,「穿一身黑衣很像忍者裝,看起來很詭異」,還聽到母女爭吵的聲音,種種疑點讓檢警懷疑林女涉嫌重大,並在2日晚間拘提林女,不過林女情緒不穩,拒絕夜間偵訊。3日清晨偵訊時,林女精神狀態仍不穩定,還不斷向警方表示「「我腦中有神秘的聲音教我該怎麼做」、「那個聲音控制我」,對案情答非所問,警訊後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她移送。

 

▼鄰居看到林女當晚身穿一身黑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法醫驗屍報告指出,婦人頭部、軀幹四肢有多處鈍傷,法醫判定是遭棍棒類鈍器毆打致死,鑑識人員事後返回現場採證,發現客廳有打鬥痕跡,但沒有任何血跡,研判案發後遭人清洗過現場。此外,鑑識人員也不敢大意,將屋內臉盆、毛巾、掃把、屋內棍狀物和碎玻璃帶回去化驗血跡、DNA,以釐清確切凶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遭逆子斬首卻拒絕遺體修復!擲筊曝「心酸原因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