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台鐵放聲唱歌惹怨 列車長勸導遭飆髒話

2019/03/03 16:50 字級:
讀稿

在公共場合唱歌到底行不行?有民眾搭乘台鐵時,在車上就像沒有其他人一樣大聲唱歌,民眾向台鐵反應,列車長前來勸導卻遭到女子髒話劈頭一陣狂罵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女子搭乘台鐵時,在列車內不斷大聲的唱著歌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台鐵上唱歌女子:「假如你不愛我,假如你不要我。」

 

畫面中左後方這名穿著黑色衣服、綁著馬尾的女子,在搭乘台鐵時,在列車內不斷大聲的唱著歌,似乎周邊沒有其他乘客,完全沉醉在自己的歌聲當中,因此有民眾向台鐵反應,列車長上前勸導卻遭到女子劈頭一陣罵,過程中不只狂飆髒話,還一度作勢要去跳車,嚇壞整車乘客。

 

▼請來警察勸導,卻也是被劈頭一陣狂罵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只看到列車長耐心勸導,但是女子仍然比手畫腳的,不斷指著他飆罵髒話,何姓網友看不下去,因此將影片PO出,一下子就湧入大批留言討論。

 

速食店唱歌婦人:「我唱歌你們直接過來跟我講啊,去跟店員講算什麼啊。」

 

喜歡在公共場合放聲唱歌的還有這裡,畫面中這名穿著黃綠色衣服的婦人,在高雄一家速食店坐了很長時間,不只完全沒有消費,還一直大聲唱歌,甚至把腳放在椅子上,其他消費者和店內值班經理都來請婦人稍作收斂,結果被反嗆回去,因此請來警察勸導,卻也是被劈頭一陣狂罵。

 

▼穿著黃綠色衣服的婦人,在高雄一家速食店一直大聲唱歌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速食店唱歌婦人:「沒有消費就不是消費者嗎,我曾經消費,我影響到什麼人了,叫我說唱歌影響到別人,我沒唱,那我還影響到誰了。」

 

過程中看到兩名警察不斷勸導,但是婦人仍然情緒激動。

 

速食店唱歌婦人vs.警察:「坐12路到新莊2路,(你講話可以不要這麼大聲嗎?)我講話就這麼大聲。」

 

在公共場合唱歌到底行不行?還是得在不影響他人的前提下,畢竟公共空間,尊重別人使用權利也很重要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