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投資1年住帝寶!保全遭騙扛債輕生 母淚崩:去年哭到今年

2019/03/03 14:33 字級:
讀稿

一名從事直銷的女子誆稱只要投資,就能「一年住進帝寶」,還在臉書拿現金自拍炫富,一名保全信以為真,遭詐騙700萬房產和簽本票,最後被地下錢莊逼債走上絕路,一審女子被判詐欺罪1年,當時檢方也在她住家找到5包大麻,再依毒品罪判6個月,易科罰金18萬確定。

YT廣告

▼一名從事直銷的女子常在臉書拿現金自拍炫富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詐欺被告張姓女子:「很多次,還好啦。」

 

數著大把鈔票,高調炫富。

 

詐欺被告張姓女子:「我加入後戶頭只有50塊,第一個月我用5000元達成傳奇。」

 

▼女子向保全誆稱只要投資,就能「一年住進帝寶」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臉書分享靠直銷致富,不但有跑車,為了讓被害人信以為真,還和大把現金自拍,張姓女子宣稱只花一年住進帝寶,新北市一名22歲保全因此投資250萬,因為張姓女子告訴他能夠獲利300萬,並介紹地下錢莊給對方,簽下550萬本票,以700萬房屋抵押,但最後保全只拿到250萬,還簽不動產買賣契約,房子被過戶,因此想不開選擇輕生。

 

遭騙李姓保全叔叔:「沒辦法,反正就碰到啦,就是只有盡量對不對,盡量用法律去解決。」

 

▼遭騙李姓保全叔叔希望盡量用法律去解決,語氣充滿無奈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張姓女子把錢拿去還債,逼保全走上絕路,當時檢警深入調查,發現張姓女子和地下錢莊的顏姓男子涉有重嫌,去年2月到他們住家搜索並拘提,不只查扣到詐欺罪相關證物,還查到張姓女子有5包大麻,一併送辦。

 

死者母親:「去年死掉,哭到今年,想到都會哭啦,把我…想不開,把我丟著就走了。」

 

去年12月好不容易詐欺案一審宣判出爐,張姓女子被依詐欺取財罪輕判一年,地下錢莊顏姓男子判7個月,至於查到的大麻,新北地院也依毒品罪判刑6個月,易科罰金18萬確定,這回毀了一個家庭,持毒的她也必須接受法律制裁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懵懂男想進直銷!逝父託夢…網淚崩:爸爸還在守護你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