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遭輾斃 謝政鵬忍淚辦告別式…母哭倒送女最後一程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2019/03/03 11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
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(20歲)在上月19日傍晚過馬路時遭公車撞倒並捲進車底,傷勢嚴重,搶救後仍天乏術,她的告別式於今(3日)早上舉行,謝政鵬以家屬身分出席,與張父、張母、張妹送女友走完最後一程。

 

YT廣告

張恒綿就讀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,上月19日下午4時許,張女放學後從學校離開,在格致路、愛富二街走斑馬線要過馬路時,卻遭一輛右轉公車撞倒,張女被捲進車底輾斷腿,頭部、胸部也傷勢嚴重,雖然警消緊急將她救出,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搶救仍宣告不治。當時人在法國比賽的男友謝政鵬第一時間接到張父的電話,2人皆悲痛不已,難過到說不出話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恒綿臉書)

 

自從得知女友的噩耗,謝政鵬便在IG限時動態一連PO出2篇文,寫下:「老天爺接二連三的從我身邊奪走我重要的人⋯這玩笑會不會太大」,另一篇則是拿著一罐香水,「依然有妳淡淡的味道,明明說好等我週末回去,怎麼能說走就走」。而謝政鵬回國後,強忍心中悲痛,開始協助張家處理女友後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張恒綿告別式會場以白色系搭配粉色氣球佈置,數百位親友及同學皆到場致意,而謝政鵬於上午7時就到場,全程以家屬身份陪同祭拜及答謝親友,家人也特地剪輯一段追思影片,影片中充滿著張恒綿開朗甜美的笑聲,如今卻天人永隔,令人鼻酸。儀式過程中,張母忍不住痛失愛女的悲傷情緒,一度哭倒在現場,謝政鵬則是表情悲痛、不時用手拭淚,最後移靈時在牌位旁幫忙撐黑傘,與張家人一起送張恒綿最後一程,前往火化遺體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一方面,肇事的公車司機早上一度來到靈堂外,但看到媒體包圍,又迅速離開,後來才進到靈堂鞠躬捻香,該客運業者也有到場致意,並強調會負起相關肇事責任。張父則在告別式後接受訪問時表示,肇事司機有向他們道歉,他們也願意給予原諒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恒綿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陽明山重大車禍!文大女學生遭壓公車底 搶救宣告不治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