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夜兩鬥毆!為8000元球鞋 談判燒檳榔攤

2019/03/02 15:54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三重半夜不平靜,接連兩起鬥毆案件!凌晨2點多,天台附近速食店鬥毆,還有人被打到頭破血流,逃進巷子倒地,2小時後,附近檳榔攤再度鬥毆砸店,還丟信號彈燒店,警方將滋事份子帶回,他們供稱,起因是張姓男子向吳姓賣家買8000元球鞋,懷疑是假貨拒絕付錢,雙方相約談判,引發的衝突。

YT廣告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凌晨4點多,路邊竄出濃煙及火光,還有人倉皇逃出店外,現場一片混亂,民眾從樓上拍下,對面檳榔攤突然起火燃燒,還圍滿大群黑衣人,場面一度失控,警方到場釐清,原來是被丟擲信號彈,燒檳榔攤尋仇。

 

現場民眾vs.員警:「這樣幾個人?(現場民眾:大概快10個人)滅火器誰用的?(現場民眾:對方啊)人咧?(現場民眾:跑掉啦。)」

 

店家驚魂未定,2小時前,附近同樣發生大亂鬥。

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巷子內,這名男子表情痛苦,倒在民宅門邊,再看到一旁,地上沿途都是武器,包含美工刀、染血的球棒、高爾夫球棒,還有沾滿血跡的衛生紙團,跟被打斷的球棒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在新北市三重天台附近,警方到場時,現場還聚集大批黑衣人,通通被帶回警局,警方調查發現,兩起案件有關聯,一名張姓男子花了8000元,向吳姓賣家買運動球鞋,懷疑是假貨拒絕付錢,兩人相約談判,一開始賣家找人助陣,共6人打買家那方3人,買家逃離現場後,再到賣家的檳榔攤放火尋仇,過程中,買家的友人遭毆傷。

 

接連鬥毆,一共3人送醫,導火線是不是真的單純,只因為一雙8000元運動鞋的買賣糾紛,還是另有隱情,警方持續追查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