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血從1樓滴到2樓!64歲男遭馬克杯猛擊頭 皮帶狠勒慘死

2019/03/02 11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血從1樓滴到2樓!64歲男遭馬克杯猛擊頭 皮帶狠勒慘死

南投市2月28日驚傳一起駭人凶殺案,1名64歲張姓男子和30歲侯姓男子疑似酒後發生爭吵,侯男不滿張男不斷碎唸自己無業又不認真找工作,竟失手以馬克杯等物品砸傷其頭部、以及皮帶勒頸,導致張男傷重慘死浴缸。警方昨(1)日晚間將人逮捕歸案,今依照殺人罪移送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64歲張姓男子和30歲侯姓男子疑似酒後發生爭吵釀成悲劇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調查指出,南投警分局2月28日晚間7點多獲報,彰化市彰南路三段有民眾受傷,警方趕抵現場後,發現1樓滿是血跡,循血跡到2樓屋內,發現64歲張姓男子已倒臥浴缸內,明顯斷氣身亡,但凶手也早已逃逸。經相驗死者遺體,發現張男頭部曾遭重擊,咽喉部位有兩處瘀傷。

 

警方根據死者鄰居的說法,得知侯男事發後從張家離開,懷疑侯男涉有重嫌,經調閱監視器畫面,3月1日凌晨1點多在南投市成功二路發現侯男的腳踏車,果不其然在距離腳踏車2百公尺處找到侯男。

 

據了解,2人是多年好友,侯男在偵訊過程中,一度否認涉案,聲稱是死者酒後不慎跌倒自撞受傷,但在警方軟硬兼施下,並出示死者傷勢照片給侯男看,他最後終於敵不過良心的譴責而坦承涉案。警方訊後將侯男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,並在今日宣布破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禍記恨16年!嫌從臉書肉搜 狠捅男3刀臟器外露慘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南投 凶殺 馬克杯 皮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