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逆轉?情侶涉棄嬰…新加坡男回國喊冤:女友沒懷孕

中央社 2019/03/01 18:5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大逆轉?情侶涉棄嬰…新加坡男回國喊冤:女友沒懷孕

新北市警方偵辦女嬰屍案,鎖定新加坡情侶疑涉案,引起星媒關注,涉案男子否認女友懷孕生產,女友質疑如果真的懷孕,如何能上飛機。星國警方已接獲台灣協助調查的要求。

 YT廣告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新北市警方偵辦女嬰屍案,依情侶入住飯店時間及周邊證人說詞,目標縮小到這兩名新加坡籍人士涉案。

由於DNA比對結果可說是關鍵證據,等到比對結果出現,確認飯店血跡與女嬰的關係後,後續偵辦將透過刑事局國際刑警科與新加坡警方聯繫溝通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這起新加坡情侶疑涉台灣產女棄屍案,受到新加坡媒體關注,大篇幅報導台灣警方調查結果。

「新明日報」找到疑涉案的情侶,不過,涉案男子否認女友懷孕生產。他的女友聲稱「如果真的懷孕,如何能上飛機」。

「新明日報」報導,涉案男子的父母證實,這對情侶的確曾赴台灣旅遊,對女友是否懷孕不知情。如果真有此事,就要承擔責任,否則不排除報警還兒子清白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這對新加坡籍情侶2月19日入境,在台灣期間一起入住台北市武昌街二段某飯店,他們是以英文姓名登記入住。

警方調查發現,23歲的男子與24歲的女子在女嬰屍體被發現的當天,兩人辦理退房,同一天下午4時36分離境,返回新加坡。星媒報導,兩人於26日搭機返回新加坡。

全案由於也涉及新加坡司法管轄權,若當事人不願去台灣,警方會在通知期限截止後,將證據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,並請刑事局協助刑事調查與偵辦。

 

●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侶退房「肚子突消失」!棄嬰屍急返星國…恐唯一死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