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夜店大亂鬥!20多人鬥毆、砸店 女警不敢進去...

2019/02/27 16:04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間知名夜店,清晨四點多打群架,包括酒客和保全大約二十多人打成一團,手持棍棒刀械砸車還砍人,過程中4人受傷,警察來了他們還當警察面前打,其中還有人身中刀傷,緊急送醫。
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好幾名黑衣惡煞,在夜店外面耍狠,不只猛砸轎車,甚至整個人跳到車上,拿鐵鋁棒狂打,還有人滅火器當武器,車子擋風玻璃被砸爛。惡煞打群架不只砸車,他們從外面打到店裡頭,光聽這聲音,不難想像夜店已經,被二十多名左右惡煞,砸爛到什麼地步,當中有的人還是夜店保全,也豁出去了打架打一團,警方到場似乎也沒用,打群架砸店人馬,當著警察面前打不停,有的男警被嚇到走出店,部分女警站在門口,根本不敢走進去。

 

▼台中名夜店,清晨4點多打群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兩派人馬超過20人,在台中大觀路知名夜店,手持棍棒刀械,朝對方攻擊揮砍,大聲叫囂砸店搞破壞,警察怒了叫他們全部蹲下,大批警力獲報也趕到現場,將店門口團團包圍,一片混亂中也有人受了傷,躺在地上痛得不斷哀號。
 

不少路人也因為吵鬧聲,停下腳步看熱鬧,警察對其中一名路人臨檢,還意外逮到通緝犯。


▼夜店被惡煞砸爛,女警站在門口不敢走進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熱鬧遭逮捕通緝犯vs.友人:「你有被通緝怎沒跟我說啦,好了沒事,好了啦。」


救護人員趕緊將四名傷者,陸續抬上救護車,當中有人挨刀緊急送醫。


▼鬧事人士受傷躺在擔架進出警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夜店清晨四點多發生打群架,疑似因為客人喝多,和門口保全爆口角,釀成群架砸車肢體衝突,因為事件鬧得太大,有人就醫之後,還被警方調到派出所做筆錄,躺在擔架進出警局,也讓這起鬥毆事件,多了不少奇觀。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