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車價328萬! 拾荒婦不慎A到保時捷 維修費曝光

2019/02/27 15:10 字級:
讀稿
新車價328萬! 拾荒婦不慎A到保時捷 維修費曝光

這台疑似被擦撞到的保時捷,新車價約328萬元,原廠車商估算,如果烤漆毀損,維修費至少三萬元。但由於事故發生時沒有報案,又在監視器死角,雙方糾紛原因到底是什麼,警方還得再釐清。
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拾荒婦人,帶著一頂帽子,騎著腳踏車,揮汗的工作,卻沒想到就在前方路口,一不小心就擦撞到一台保時捷。


▼拾荒婦人騎腳踏車不小心在路口擦撞保時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台保時捷987,新車要價約328萬,0到100秒,只要4.8秒,是愛車迷的基本入門款,但這次婦人疑似不小心刮到烤漆,車商說原廠維修就要三萬元,但婦人到底怎麼撞的?
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我們回到事發的這個路口,這邊就是發生衝突的地方,但衝突為什麼會產生呢?原來是一名婦人騎著腳踏車,不慎撞到了保時捷,可是只輕輕擦撞到一下,雙方就吵了起來,甚至有目擊網友說,有下跪的情形發生。」

 

▼事發地點就位在新北市板橋民權路天橋下的路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我們回到事故現場一看,當時保時捷停的位置,其實是紅線,如果在違停狀況下,就算無辜被撞,這肇責還是有所不同。


北市中正二交通分隊長楊仁碩:「車輛如果停在紅線上,如果發生事故的話,違停這個部分,一定會列入主要的肇事原因之一,合法停車如果造成事故,這個部分,就不會列入肇事的原因之一。」

 

▼保時捷當時違停在紅線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現在整起擦撞事故,沒有報案,網路卻有多方說法,引發議論,真相如何還得查個清楚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