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遇女下屬? 昔在節目大讚愛妻 伊甸執行長形象毀

2019/02/27 14:45 字級:
讀稿
外遇女下屬? 昔在節目大讚愛妻 伊甸執行長形象毀

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,和妻子結婚超過20年,給外界的印象,就是愛妻護家的好老公,兩人昔日在節目中,甜蜜暢談幸福之道,如今黃琢嵩被爆疑似出軌的醜聞,不只夫妻情受影響,他一向正面陽光的形象,也大受打擊。


YT廣告

節目《真情部落格》:「她(妻子)給我的感覺就是,很樂觀然後笑容比較燦爛。」


▼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曾在節目上大讚妻子,給人護家愛妻好形象。(圖/翻攝自鏡週刊)

 

曾在節目上,大方讚美妻子笑容燦爛,伊甸執行長黃琢嵩,在外界面前總是不吝嗇,將愛妻護家的一面展露無遺。當初的感動,和結縭超過20年的恩愛夫妻情,卻隨著男方被爆出疑似出軌醜聞,遭到撼動。

 

節目《真情部落格》:「這種東西我覺得,會覺得是在人的互動上,是有一種很好的互動,有種在陽光裡的感覺,對對對,我常常在黑暗裡面,她常常在陽光裡面這樣子。」

 

▼黃琢嵩患有小耳症,在伊甸基金會認識大他七歲患有小兒麻痺的吳姓妻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琢嵩患有小耳症,在伊甸基金會認識了大了七歲,小兒麻痺的吳姓妻子,兩人相知相惜進一步相愛,決定攜手共度餘生,吳姓妻子過去在接受周刊專訪時,還提到黃琢嵩當年英挺的外表,在女同事中顯得格外醒目,是當年辦公室裡不少女性的心儀對象。她更感性表示,隨時準備好成為對方的另一半,不準備就沒有機會,面對愛情自己勇敢追求,沒想到當初令她動心的愛情,如今卻全都變了調。


慢飛天使們在台上唱唱跳跳,黃琢嵩也在台下,用溫暖的眼神注視著他們,跟著節奏一起擺動拍手。


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:「療癒過程所需要的,經濟補助或者是ㄧ些,醫療不足費用,我們都會給予這些相關的專業,或者是經濟上的支持。」

 

▼伊甸基金會舉辦多起傳愛助學計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只在遲緩兒的成長路上不遺餘力,伊甸基金會歷年來,也舉辦多起的傳愛活動,執行長黃琢嵩,昔日在螢幕前暢談幸福之道,遭爆料疑似不倫戀,也讓他正面陽光的形象大受打擊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