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地點奪2魂!光華商場男墜樓慘死 民直擊:生前在6樓…

2019/02/27 13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同地點奪2魂!光華商場男墜樓慘死 民直擊:生前在6樓…

昨(26日)光華商場發生一起墜樓案件,一名29歲林姓男子,從商場6樓陽台一躍而下,倒臥在人行道,警消到場時林男已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宣告不治,消息傳出後,就有網友回憶起去(2018)年2月14日,也有一名楊姓男子在同一處墜樓,兩起事故發生在同地點和相近的時間點,詭異巧合令人不寒而慄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警方調查指出,林男昨天下午4點左右,獨自搭乘電梯到光華商場6樓觀景台,接著跨越護欄一躍而下,墜落在人行道上,嘴巴還不斷冒出鮮血,讓路人紛紛嚇壞報警,不過警消抵達現場時,發現林男已沒了氣息,趕緊對他施行CPR急救並送往臺大醫院,不過最終仍宣告不治,林男母親接獲噩耗趕抵醫院,無法相信兒子離開的事實,情緒激動悲慟不已。

 

▼光華商場外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林男母親向警方表示,兒子最近工作不順,心情似乎不太好,警方調查林男遺留的手機發現,裡面有多通未接來電,和許多勸他不要輕生的訊息,研判林男可能一時想不開才做出傻事,附近店家則指出,當天就有看到林男獨自蹲坐在6樓陽台滑手機,不過由於該處平常就會有民眾去吹風或抽菸,因此他們看到也沒多想什麼,不料會發生憾事。

 

▼男子墜樓後倒臥在人行道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然而,2018年2月14日此處也有一起墜樓案件發生,一名33歲楊姓男子,疑似因久病厭世,在下午3點多跨越護欄跳下,當場死亡,2起命案不僅時間點相近,還發生在同一地點,讓網友直呼是「恐怖巧合!」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光華商場的保全人員和管理員被問起這兩件命案都苦笑不語,不願再多做說明。

 
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屋主上吊繩留凶宅!菜鳥女房仲徒手解開它…3月後往生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