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!民宅傳出爆炸聲 男子驚慌逃出留下「血腳印」

2019/02/26 18:39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五股中興路上民宅,昨天(25日)晚間竄出大火,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救火,在火場內救出一名沒穿衣服的蘇姓房客,他渾身是血,全身40%二度燒燙傷,驚魂未定說,手機放在沙發充電後,洗澡洗到一半,突然聽到爆炸聲,衝出來看已經燒起來了,幸好最後被救出,意識清醒送醫。
 YT廣告

▼新北市五股中興路上傳出,有民宅晚間竄出大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宅持續竄出煙來,消防人員到場趕緊救火,火勢一度燒得猛烈,就在滅火後,消防人員在火場內救出一名,全身多處燙傷,沒穿衣服的男子。

 

這名48歲的蘇姓房客滿臉炭灰,表情痛苦,渾身是血,全身包含後背腳底等,有40%2度燒燙傷。
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事發在五股中興路上,這棟四樓民宅當時一樓竄出火舌,裡頭住戶被救出時,他跟消防人員說是手機爆炸起火。」


▼男子說,當時洗澡聽到爆炸聲,出來看發現是手機起火,趕緊逃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屋內家具物品幾乎全被燒毀,一片混亂,25日晚間八點多,這起住宅火警燒了半小時,就怕有延燒之虞,釀成更嚴重傷亡,警消一度繃緊神經,就在滅火救出住戶後,他說把手機放在沙發上充電後就去洗澡,卻突然聽到爆炸聲,一出來就陷入火海,趕緊逃生,一旁早餐店業者得知火警,也趕到現場。

 

▼男子表情痛苦,全身40%燒傷,屋內家具也幾乎全被燒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旁早餐店業者:「人家說早餐店火警,我嚇一跳,沿路衝來,(當時)人都救出來了,都燒到在流血了,滿地都是血。」

 

警消進一步調查,受傷的住戶自己一個人租房子,最近才剛搬來,平時就在工地上班,如今洗澡洗到一半,鬼門關前走一遭,意識清醒脫困,究竟真正起火原因是什麼,也持續調查釐清 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