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襲胸狼挑學區犯案 把圖書館當藏身處

2019/02/25 16:14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萬華最近出現一名襲胸之狼,由於他已經被發布通緝,平常就把圖書館當家,在這裡休憩躲藏,甚至他還專挑學區附近找尋目標,看到女學生出現就伸手襲胸,警方掌握他的犯案模式,在圖書館守株待兔,順利逮到這名惡狼。

 

YT廣告

 黑衣男子從圖書館走出來,先前往自己的機車上放置物品,看起來就像看完書準備離開,但其實他卻是讓萬華地區一度緊張的「襲胸之狼」。

 

▼襲胸之狼藏匿於圖書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由於這名嫌犯遭到通緝,平常居無定所,就利用旁邊的圖書館,當作自己休憩以及藏身的處所,但是因為他惡行不改,還在附近隨機找尋作案目標,看到妙齡女子出現,他就伸出他的手觸碰女子胸口,隨即逃逸無蹤。」

 

犯案完之後,監視器拍下他從容不迫,戴上安全帽,騎車逃逸的畫面,警方接獲被害女子報案,立即展開調查,發現他平常以圖書館為家,認為有可能再回到附近,因此埋伏守株待兔,果然逮到這名惡狼。

 

西園路派出所所長黃升揮:「得逞之後他騎機車,往新北萬板大橋的方向逃逸,本所在研判說,這個邱姓嫌犯應該還會再回到這個圖書館,來這邊休息。」

 

▼警方於圖書館成功逮補該名惡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逮時,男子一臉錯愕,怎麼樣也想不到竟然已經被警方鎖定,這名48歲的邱姓嫌犯,還是被新北地院因為性騷案件發布通緝的嫌犯,平常居無定所,就窩藏在圖書館以及公園避免被抓,但他會選擇躲在這邊的圖書館,也不是沒有原因。

攤開附近地圖來看,犯案地點在巷子裡又是監視器死角,附近緊鄰高中國中以及國小,位處校區內,隨機挑選目標犯案,加上被害者年紀輕,比較難反抗或是根本不敢報案,成為他持續犯案的絕佳地點,但這回被害女學生不願姑息,也讓這匹惡狼,終於被繩之以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