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男同事的種!小三流產撇不倫 正宮一招神反擊完勝

2019/02/24 08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懷男同事的種!小三流產撇不倫 正宮一招神反擊完勝

南部一名在工程公司上班的女子,外遇已婚男同事還懷孕,男同事的妻子得知後,氣得怒告通姦求償50萬,藉此逼迫丈夫解決此事,最後小三進行人工流產,不料案件審理期間,雙雙都否認有不倫戀,小三辯稱孩子是前男友的,男同事則指控妻子胡言亂語,但元配最後出示LINE對話紀錄的殺手鐧,法官因此認定2人有通姦懷孕事實,判決結果出爐了。

 YT廣告

判決書指出,女子與已婚男同事在2016年底、2017年初發生關係,不到一個月就懷孕,元配得知丈夫和女同事有不倫戀,小三還因此懷孕,立刻要求丈夫解決此事,小三和男同事擔心元配告到底,第一時間就到婦產科將孩子拿掉,以為這樣就沒有任何證據,在案件審理期間,2人竟雙雙否認發生婚外情。

 

男子辯稱:「妻子精神狀況不穩,為避免妻子情緒失控,我才任由妻子和岳母謾罵,並非有外遇」,小三也辯稱,「當初胎兒是和前男友所有,因前男友始亂終棄,才委請同事(當事男子)在人工手術時簽名」。不過,元配也不是省油的燈,直接拿出當時她和母親、丈夫協調時的對話,以及婆婆及小三母親的LINE對話當證據,小三母親要求丈夫「做明確的決定,如果沒辦法照我所說,就不要把小孩生下來,拜託你了!你的決定牽動我女兒往後的人生」,顯現出母親護女天性。

 

▼小三與男同事發生不倫戀,還懷上對方的孩子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元配出庭時,更問丈夫:「我跟你釐清一些事,第一,OOO懷孕了,到底確定是你的孩子?」丈夫回答:「我已經跟妳講過,我想要一個孩子,我也跟我媽講過,但是我已經跟你說過,當初我以為你會答應,我以為你會答應(小三懷的胎兒)。」她接著又問:「與小三共同居住在一個屋簷下,怎麼處理小三?」丈夫無奈回覆:「我需要時間」,元配告訴丈夫可以跟小三在一起,丈夫卻脫口而出,當時元配不答應,因此就把小三的孩子給拿掉,「所以小孩也沒了」。

 

▼元配一招完勝,打臉2人的說詞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法官認為,元配雖然情緒不滿,但言語脈絡清晰,並無意識不清或胡言亂語的情形,反倒是丈夫一再提及「給我時間,看我能處理到什麼程度!」且詢問小三是否傳喚前男友當證人,對方卻表示不想見到前男友,也沒有聯絡方式,因此認為小三說詞是「幽靈抗辯」,判元配勝訴,外遇的2人須賠償25萬元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公買2束101朵玫瑰!人妻揭5年不倫戀…活活燒死小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三 不倫戀 外遇 元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