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玄天上帝保佑?台南婦遭刺腸外露…廟門一開女嫌就落網

2019/02/23 2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玄天上帝保佑?台南婦遭刺腸外露…廟門一開女嫌就落網

玄天上帝保佑?台南市南區的大林國宅商圈昨(22)日晚間驚傳凶殺案,一名68歲林姓婦人在買晚餐時,遭30歲林姓女子持15公分長刀猛刺雙手、腹部共4刀,林婦身受重傷,腸子外露,送醫後一度命危,幸好最後撿回一命,警方案發6小時後鎖定林姓凶嫌,並前往她家附近埋伏,巧合的是,在這段期間,警方在凶嫌停車處附近的玄天上帝廟祈求,今(23日)早10點左右廟門一開,警方也在同一時間將人逮捕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台南市南區的大林國宅商圈22日晚間驚傳凶殺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林姓凶嫌先騎車到犯案地點附近,再步行到犯案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姓凶嫌在刺殺林姓婦人後立刻逃逸,警方原以為是隨機殺人,但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案情不單純,因為林姓凶嫌在犯案前,先騎了機車到犯案地點附近,並將車子停在一座玄天上帝廟前的公園,再步行1公里至2公里到犯案現場,行凶逃離後,再繞行3~4公里回去牽車,警方到停車現場稽查時,也向專門斬妖除魔的玄天上帝祈福,希望能趕緊破案,同時也透過機車車牌,掌握了凶嫌的身分及住址,不過當時還未取得拘票、搜索票。

 

▼林姓凶嫌行凶逃離後,再繞行3~4公里回去牽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林姓女嫌23日上午10點左右被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直到23日早上8點左右,法院核發搜索票,但警方為了保全證據,不敢貿然闖進屋內,等了2個多小時,苦無機會攻堅,直到上午10點左右,幾乎是玄天上帝廟門開的同時,林姓女嫌剛好要外出,警方也順勢上前壓制逮捕,警方指出,林姓女嫌就住在被害婦人母親家附近,有吸食二級毒品的前科,還疑似有精神相關疾病,還在吃藥控制中,她落網時向警方供稱,對於前一晚的事情沒有印象,也不知道自己有殺人,目前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預謀犯案? 婦人當街遭砍傷勢重 兇手遭逮神情恍惚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