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好衰!男子赴廟改運 不料半路遭警逮酒駕

2019/02/23 16:46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男子,覺得最近家中事情不順,原本要拿衣服到廟裡改運,沒想到騎車到半路先被警察攔檢,還被測出酒駕。警方也說原本只是看他安全帽扣沒扣,想要上前勸導,沒想到意外逮獲,不過這男子真的運氣很不好,酒測之後酒測值0.26,只超過標準0.25的0.01,還是被依酒駕送辦。

 YT廣告

 
男子騎車被警車攔下,警方一靠近,就聞到一股濃濃的酒味。


陳姓男子vs警方:「吹氣吹氣,吹氣出來,對,你剛剛喝什麼酒?」

 

▼男子赴廟改運途中遭警察攔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他不斷跟警方哀求,還說自己最近運氣不好,只是要騎車到附近公廟,拿衣服去改運,怎麼知道會遇上警察,不過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,濃濃的酒味是事實,立刻實施酒測。


陳姓男子vs警方:「對咬著吹,之前沒有吹過對嗎,要是沒超量就沒關係,但超量就麻煩了。」


明明只要吐氣,但男子卻一路裝傻,讓警方也忍不住動氣。

 

▼警方表示男子對於酒測頻頻裝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陳姓男子vs.警方:「你咬這樣不行,我一看就知道,教你一遍還不會,吹出來一次就知道了,0.26已經超過標準0.25。」


原本要改運去霉運,沒想到卻半路遇上警察,而警察原本也只是發現,他安全帽扣沒扣,上前原本想宣導卻被發現他酒駕,卻意外逮獲酒駕。

 

▼警方隨後載男子去宮廟,仍將他依法送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市交通大隊三中隊中隊長陳漢鑑:「結果發現當事人身上有酒味,警方說你酒後駕車就不行,當事人懇求警方說,他之前運氣不好,拿衣服到廟裡去做祭改收驚,希望警方能放他一馬。」


警方也好人做到底,隨後警方還開警車,載著陳姓男子到宮廟,把衣服領回家,但酒駕是事實,改了運卻自己酒後駕車,神明愛莫能助,最後仍被依公共危險罪,移送法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