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預謀犯案? 婦人當街遭砍傷勢重 兇手遭逮神情恍惚

2019/02/23 15:58 字級:
讀稿

台南發生疑似隨機砍人案!一名68歲婦人,開車帶8旬老母親去買晚餐,突然遭到一名陌生女子持刀攻擊,目擊者上前阻止已經來不及,婦人被砍四刀,腹部傷勢嚴重,凶手則是倉皇逃逸。經過一夜搶救,婦人終於脫離險境,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,已經抓到砍人的女嫌犯,有吸毒前科,對犯案過程交代不清。

YT廣告

 

人行道椅子上,拉起封鎖線,血跡斑斑,還留下一大團沾血的衛生紙,22號晚間六點13分,這裡發生砍人案,遭砍的68歲婦人,傷重還沒脫離險境。

 

▼案發現場仍可見血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兇手就是她,帶口罩、穿外套的女子,犯案前她神色自若,當時68歲婦人,帶九十多歲的老母親,到大林國宅用餐,只是在路邊坐下來休息,就遭嫌犯鎖定。


東森新聞記者王夢婷:「68歲林姓婦人,開車來到大同路上,原本想說買個晚餐,沒有想到買完晚餐之後,走到人行道上的時候,卻遇到30歲女子刺傷四刀,當場倒地,現場還留有斑斑血跡。」

 

目擊民眾何先生:「我以為他們是在玩,當下沒有反應過來,(那個阿姨是住在這邊的嗎),她是來找她媽媽的,她不是住這裡的。」


婦人不斷求救哀號,目擊者上前喝斥。但68歲婦人已經被砍成重傷。

 

▼68歲婦人遭隨機砍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何先生:「我應該去追那個凶手,可是當下我看那阿姨的傷勢,實在太嚴重了,我想說先把她扶起來叫救護車,因為她腸子有外露嘛,我趕快拿東西給她塞(止血),當時也是慌了啦,就沒有追上去這樣子。」


婦人的雙手、腹部都被猛刺,右手手指也遭砍,警方推斷,嫌犯是預謀犯案隨機砍人,推估雙方並不認識。


目擊民眾何先生:「差不多這樣,(水果刀大概多長),差不多20公分吧。」

 

▼婦人雙手、腹部和右手手指皆遭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68歲婦人長期住在美國,回台探望老母親,沒想到只是買個晚餐,竟然就被砍,嫌犯動機 到底是什麼,警方已經抓到嫌犯,將他拘提到案,接下來要好好訊問她,為何砍人?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